【占卜測驗】我的房間放什麼招桃花?會招來怎樣的桃花呢?

1 / 1

🔮不想再過光棍節!我的房間放什麼招桃花?會招來怎樣的桃花呢?🔮

(此內文所提物品本身不一定具招桃花功效,而是對應個人狀況.調適自身身心靈的物品,藉此將自己的狀態昇華,提升成為招桃花的磁場狀態。)
⚠️適用對象:人類,地球人、納美人、馬雅人、遙遠星人.......是人就好。當然,單身狗也可以。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想想自己的期望。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每個問題都分開問。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hl=zh-tw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防雷線)------

1.做些什麼來改變你的能量

抽到這組牌的你,要嘛心如止水一段時日,要嘛日子一成不變一陣子,平淡(甚至百無聊賴)的日子裡,在沒有突破口的狀態之下,你的戀愛能量處於一個停滯的狀態。然而,你也不適合突然為自己的人生來個大翻轉,否則那就不是真實的你了!你需要以「維持基本穩定,但試著嘗試一些新鮮事」的方向去改變你的磁場氛圍(也就是說,不需要對你的舒適圈做極大轉變,但需要偶爾嘗試一點沒做過的事情,以增加一些樂趣與刺激),轉換桃花鬱結的能量,藉以提升桃花運。

早已習慣沒有變化的你,適合在房間擺放能協助你感覺到寧靜的物品加強桃花運,你不適合刺激性質的物品(你不適合一下子變化過於巨大!),否則打破原本的舒適會讓你失去自我或者會懼怕改變帶來的威力。對應你的狀態的寧靜物品,反而能在祥和之中,讓你知道自己自己做點小小的突破是安全的,如此一來,在嘗試新鮮的人、事、物的過程,你才不會因為沒信心面對變化、抗拒體驗挑戰與冒險,而持續讓自己的桃花運成現僵滯局面。穩定中求小心先,才能使感情的期望亦更歸於你的中心期待,為你帶來希望與和平,最重要的還有愛。

當你準備好,會有與你連結非常強烈、彷彿你的雙胞胎一般的靈魂伴侶會出現。這個人有可能本來就是你的知己,也有可能是一見如故,明明認識不久,好似是多年摯友,彼此心心相映,互相知曉對方的想法與觀點,是一拍即合的好緣份喔。

寧靜的物品推薦:被譽為平靜和癒合之石的藍瑪瑙、溝通治癒之石海藍寶、玫瑰或雪松精油、正能量金句日曆、有你的信仰有關的小物、小動物的畫或照片

2.你心中的煩瑣想告訴你什麼?

抽到這組牌的你,心中是有愛的,也是期待愛的。之所以單身,不是不懂愛,而是所有的期望和計劃,總是一次次落空,要嘛自己的愛沒被接納,要嘛與所愛之人不協調,你是富有情感之人,但有時候愛得太用力為自己換來不利的結果,只能在失望中,擁抱孤獨的感受。(甚至感嘆自己總是遇人不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之路顛簸、不順遂你的你,適合在房間擺放能協助你許願的物品加強桃花運,可以讓你透過許下心願的方式,藉由吸引法則將你所期待的理想對象或理想戀情帶進你的生命,讓你免除在自怨自艾的情緒之中,持續吸引來不對的人事物。

當你準備好,你會吸引到跟你過去喜歡的類型不一樣,但又是符合你理想條件或者能帶給你理想戀愛的人。(這也意味著很可能你過往都喜歡錯類型了,眼光不是真正精準)這個人不僅不會讓你總是要等待,還會對你展現極大的熱情,會帶領你走出你的舒適圈,與你一起經歷截然不同的幸福,會是極為快樂美好的關係。

許願的物品推薦:吸引愛情的粉晶、增加智慧的紫水晶、許願瓶(建議可以每天寫下一個願望,折成星星或者紙鶴放進去)、神燈造型的小物、拜拜過後的供品、許願靈擺、許願蠟燭

3.還需要等待

抽到這組牌的你,與其急迫增加桃花,不如先淨化在你周圍的能量吧!之所以感情運勢沒有突破,主要是你的生活有太多堵塞之物,可能你的家裡太過雜亂(有太多多餘的東西堆積)、可能是你的學業或者工作問題讓你太過煩惱與忙碌、可能你的生活習慣有不健康、不得體的言行舉止,這些都屬於堵塞之物,會侵蝕你的桃花能量,讓你無法在感情方面有好的收穫。

想要在情感上讓人對你心悅臣服,你自己還得先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整理居家環境,將學業或工作問題調適、調整成為自己能負荷的狀態(如果不是你能決定的,那也只能等到你的學業或工作問題可以與生活平衡之時,才能準備戀愛了),並且改善不良、不穩重的言詞行動,改掉所有壞習慣。適合這樣的你的招桃花物品會是具有淨化功效的物品,當然,前提是得先整理你的起居空間後再擺放。

當你準備好,你有機會在網路上認識新的人,又或者是與因為使用網路交流工作的人熟悉起來,也有機會是在網路上重新與某個人展開聯繫而擦出火花。這會是因為網路而引發的機緣。這個人本身對很多事情都表現出胸有成竹的模樣,對於任何事情都能夠井然有序的推動,有條不紊的生活狀態與此刻的你正好相反,會是相當可靠的緣分喔。

淨化的物品推薦:白水晶、石膏水晶、月光石、螢石、拉長石;茶樹、薰衣草、檸檬草之精油;鼠尾草(或鼠尾草香氛、鼠尾草線香);空氣清淨機以及除濕機;智慧型的打掃用具;能夠讓水流動的擺飾(如魚缸、流動水盆、流水擺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你不是孤單的

你懂得接納自己的所有,不管是自己的能量或者是自己的缺點和陰影。這樣的你,與其說單身是一種境遇,不如說是你自己的選擇。因為你能夠給自己足夠的愛,也能夠給自己足夠的滿足。抽到這組牌的人,大部分是針對情緒以及情感的感知比較敏感,又或者是體質上的敏感,所以你確實值得最好的人陪伴你,小心翼翼呵護你的所有。

這樣強大覺知力量的你,適合在房間擺放能協助你尊重自己的感覺、維持第六感、穩定情緒的物品加強桃花運,讓你可以在敏感的生活裡面,減少因為對情緒感知太強造成的身心波動(不至於大喜大悲太落差),並且可以提升自己的直覺力,在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的情況下,為自己選擇值得的人與戀愛。

當你準備好,會吸引到一個歷經過比旁人艱辛的成長歷程之人,而此人正是因為吃過苦,更懂得感恩與惜福,也更捨不得伴侶吃苦;亦或是與快要結束或剛結束物質與金錢障礙的人一同擺脫過去的辛苦,一起迎向嶄新的未來,這也是此人極具上信心的時期,前景看好。這會是兩個人都各自有自己的人生目標跟計劃、各自成長、不會互相耽誤與拖累的正向關係。(只是很可能雙方都非常忙碌就是了)

尊重自己的感覺、維持第六感、穩定情緒的物品推薦:瑪瑙、粉紅月光石、橘色東菱石和橘色方解石;甜橙、伊蘭、佛手柑、檀木精油;真正的薰衣草;抒壓小物;瑜珈墊(自然是要使用!);遊戲機(可以運動或跳舞的為佳);冥想或自我創造有關的書籍

#大眾占卜 #愛情運勢 #招桃花 #單身 #水晶 #占卜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