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在感情中的心軟指數有多高?5杯飲料看出你的潛在性格

1 / 1
經過數據統計表面看似強硬的人,其實他們才是真正最容易心軟的人喔!高冷的外表只是他們的保護色,反而平常柔柔弱弱,嬌生嬌氣的人更加堅持原則,透過本測驗得知你的潛在個性,快來探索你的內心吧!

【心理測驗】感情中的心軟指數: 請用10秒選出一杯你最想喝的飲料

圖/「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心理測驗】感情中的心軟指數: 繼續下滑看分析

圖/ Instagram dylan_wang_1220

【心理測驗】感情中的心軟指數01. A

你的心軟指數為60%,你是一個中規中矩的人,同樣的早餐可以連續吃很多天,甚至還有一點選擇困難症!平常公私分明有自己的原則,你最害怕的就是瘋狂撒嬌的人,當對方鬧到你覺得煩躁,你就會說:「好啦!下次請我吃飯!要貴的喔!」,心想著真的煩死了!

圖/「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判斷到底是「中央空調男」還是「暖男」?! 4大特徵辨識渣男

【心理測驗】感情中的心軟指數02. B

你的心軟指數為95%,你的情緒特別豐沛,可以一下很開心,下一秒又變得很難過,在情感方面非常容易就心軟,所以你常常被騙!儘管你已經知道對方在說謊,你還是不忍心拆穿他,建議你自己永遠要放在第一位,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懂得如何愛別人。

圖/「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同居後「性生活減少」,6招教你如何改善親密關係,性愛頻率竟有標準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感情中的心軟指數03. C

你的心軟指數為40%,不論是挑對象,或是工作上,你都非常的積極主動,對於自己的未來早在內心有個藍圖,在感情裡你不是那種會容易心軟的人,因為你非常的有智慧,劈腿的再怎麼求原諒也是沒用,請繼續保持正面向上的心。

圖/「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冷戰怎麼和好? 「等待道歉」竟是最糟的行為!使用這5招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心理測驗】感情中的心軟指數04. D

你的心軟指數為20%,你非常的強勢,在愛情中常常都是當領導者,對象向你求助一些事情時,你會非常仔細的分析對錯,甚至還會大罵對方,建議偶爾放軟態度,彼此多多包容體諒,兩個人的感情才會更加親近。

圖/「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MBTI契合度Top5,交往前先看清對象,勇敢淘汰不適合的人吧!

【心理測驗】感情中的心軟指數05. E

你的心軟指數為80%,你是個看起來比較冷漠的人,認識朋友也比較慢熱,外人覺得你很冷血,其實熟起來超級熱心,在感情裡你常常面臨理性與感性的拉扯,最後又會因為希望對方能夠開心而妥協,建議好好思考這類型的對象真的是那個對的人嗎?!

圖/「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男友不公開關係,5種心態告訴你他到底在想什麼!

👉突然意識到自己長大的6個瞬間,長大的心聲真的體會過才懂!

👉男生會想追的女生類型!5個關鍵特質,秒讓男生注意到妳!

👉【愛情心理測驗】6隻貓看出你在愛情中的弱點,這類型戀人就是你的剋星

👉媽寶有哪些特徵?4大徵兆看清對象,其實都是父母造成的!

👉迷戀和喜歡的差別?!5個要點辨別差異,你真的有喜歡他嗎?

👉曖昧多久可以接受身體接觸?超怕一不小心變成性騷擾!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卑鄙夫婦

#感情心理測驗 #心軟指數測驗 #心軟指數 #心理測驗 #愛情心理測驗 #愛情 #感情 #談戀愛 #卑鄙夫婦 #心軟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