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亮紅燈!你是常常壓抑自己的人嗎!10題題目幫你檢測,不要壓迫自己!

1 / 1

心靈亮紅燈!你是常常壓抑自己的人嗎!十題題目幫你檢測,不要壓迫自己!

10題有中7個以上,就代表你是容易壓抑自己的人!

壓抑心理測驗:能說心裡話的朋友很少

當你發生難過的事情時,你能找到知心的好友只有一兩個。

不是你朋友很少,而是你很害怕會不會你的難過也會耽誤其他人的時間。

壓抑心理測驗:獨處時容易想哭

當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要哭,會覺得胸口喘不過氣,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壓抑心理測驗:認為很少人能接住自己情緒

你認為很少人能夠接住自己的情緒,因為你認為自己應該為自己的情緒負責,所以你也不太敢讓別人知道你的情緒。

壓抑心理測驗:不太把難過的事情跟家人分享

你是屬於報喜不報憂,也不太敢太讓人擔心你。所以你自己都要吞下,每當家人問你還好嗎,你總說很好。

壓抑心理測驗: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

看著身邊的朋友,不是工作穩定有成就,就是感情穩定結婚生子,反而自己一是無成。常常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但往往自己還不夠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壓抑心理測驗:不會隨意在人面前展露難過情緒

不會隨意在人面前展露難過的情緒,是你覺得成熟的表現,因為你會把事情進展順利擺在你的情緒前面,儘管對方很無理,你還是會努力表現出最佳狀態。

壓抑心理測驗:別人以為你抗壓性很好

你身邊的人以為你抗壓性很好,很難察覺其實你也有難過的時候。

壓抑心理測驗:大家都認為你是很能幹的人

在別人眼裡,你是一個有責任感,並且是很能幹的人!當然,你對你自己的事情是相當有責任心,不隨意擺爛。

壓抑心理測驗:盡量不去麻煩別人就不會麻煩別人

能讓你開口,真的是你很信任的人,又或是你真的已經沒有辦法了,面對事情,你能盡量自己處理就自己處理,不太會麻煩別人。

壓抑心理測驗:伴侶是很好的出口

你唯一可以很自在把難過事情展現出來的就是伴侶,伴侶是你很好的出口,也是你認為會無條件接受你難過情緒的人。

壓抑心理測驗:10個有中7個

如果以上有中7個,就代表你是很壓抑的人!

你的負責任,又或是你的怕麻煩別人,會讓你壓抑自己,小心別生病~

#壓抑 #壓抑心理測驗 愛情朋友測驗2023年脫單機率#母胎單身#單身#母胎單身脫單#情侶#快問快答#交友軟體#聊天話題#製造話題#尬聊#渣男#渣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心理測驗】測出你母胎單身今年的脫單指數,愛情快降臨!

你憂鬱嗎?憂鬱心理測驗,測出你的憂鬱程度,是不是需要休息了

請你不要再騙我的真心了!測出自己容易在愛情裡被騙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