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怎麼和好? 「等待道歉」竟是最糟的行為!使用這5招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1 / 1
冷戰怎麼和好?!不論是夫妻或情侶,只要相處時間久了,對於彼此的耐心度確實會降低,我們常常會這樣想,都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你還不了解我嗎?明明就是你的錯,為何還死不認帳?!所以死硬撐著冷戰,也要用盡方法讓對方主動來低頭認錯!可惜這樣的冷戰舉動,一不小心就會讓彼此走散了...

冷戰怎麼和好01. 試著先讓自己靜下來

吵架時不妨先讓彼此獨處一下,不要急著找對方釐清問題,因為雙方正在情緒上頭,建議可以直接跟對方說,讓彼此冷靜一下,幾個小時後或是明天再來討論,不過時間不要拖太久,其實有時候睡一覺起來就會發現,事情根本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嚴重,懂得理性溝通的人,會讓一段感情走得更長久。

圖/ 微博 偷偷藏不住官微

👉猶豫到底要不要分手?感覺沒有以前愛了,但是良心過意不去,根本說不出口!

冷戰怎麼和好02. 「主動破冰」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情侶與夫妻之間,本就沒有所謂的輸贏!談感情也不是一場比賽,「主動破冰」是因為珍惜彼此的情感,當對方願意好好與你溝通時,請不要再繼續酸言酸語攻擊對方,我們要學習當個高情商的人,因為說出那些傷害彼此的話,你也不會比較開心,反而若能完成一場有效的溝通,才能讓彼此的感情升溫。

圖/ 微博 偷偷藏不住官微

👉天蠍男冷戰,我該如何是好?!用冷戰時間判斷他對你的愛還有多少!

冷戰怎麼和好03. 對方沒有「讀心術」

跟伴侶吵架時,千萬不要覺得對方一定知道你在想什麼,很多事情你自己不說出來,對方永遠不會了解,或許你心裡會覺得很不舒服,都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你竟然還不知道我的習慣?!其實男孩跟女孩的思維切入點完全不一樣!雙方相處只要感覺不舒服,都應該直接明確的說出來討論。

圖/ 微博 偷偷藏不住官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不想結婚該怎麼辦?!5個重點幫你釐清現況,不適合的愛情不必久留!

冷戰怎麼和好04. 約法三章

冷戰怎麼辦?!雙方相處時若遇到不愉快,建議直接提出來討論,並且約法三章,請彼此一起進步一起遵守承諾!如果雙方真的沒辦法調適,段捨離放過彼此也不是壞事!很多人會認為這輩子就跟定一個人了,事實上我們還是有選擇的,想要真正的幸福,就要靠自己去爭取。

圖/ 微博 偷偷藏不住官微

👉感情淡了怎麼辦?關係心理學專家5大關鍵提點,強求的愛情好苦啊!

冷戰怎麼和好05. 同在一條船,相「浮」相「沉」

兩人有緣成為情侶或夫妻,想必一定是想一起經營未來,「冷戰」對於一段感情來說,並沒有任何的好處,不但會減短這段感情的壽命,更有可能會間接造成分手,雙方相處一定要懂得互相,彼此都要學會破冰,而不是只有一個人在低頭,久了一定會累,累了關係就斷了!

圖/ 微博 偷偷藏不住官微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心理測驗】在感情中的心軟指數有多高?5杯飲料看出你的潛在性格

👉曖昧多久可以接受身體接觸?超怕一不小心變成性騷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做惡夢代表什麼?5個原因竟是健康亮紅燈,很可能是「憂鬱」前兆!

👉情侶增進感情的50題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渣男面相學」請看這裡!公布5大特徵女孩一定要小心!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我們有機會復合嗎?適合復合嗎?請先思考5件事,他真的值得你回頭嗎?!

👉遠距離讓我學會的6件事,千萬別讓這段感情輸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冷戰怎麼和好 #冷戰怎麼辦 #冷戰 #吵架 #情侶吵架 #情侶冷戰 #感情問題 #感情 #戀愛問題 #卑鄙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