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到底是「中央空調男」還是「暖男」?! 4大特徵辨識渣男

1 / 1
「中央空調男」意旨性格溫柔體貼的男性,卻總是同時與很多女性曖昧不明。目前你有一個曖昧對象,但是感覺沒有很穩定,甚至非常沒有安全感!本篇趕快閱讀起來,遠離「中央空調男」不困難!

中央空調男01. 搞失蹤

中央空調男非常有可能是時間管理大師!因為他們手上的妹實在太多,偶爾就會出現失聯的情況,一般人面對曖昧對象都會很珍惜,不太可能出現失聯超過一天的情況,若你的曖昧對象會消失,就要多注意囉!

圖/ Pexels Ba Tik

👉「渣男面相學」請看這裡!公布5大特徵女孩一定要小心!

中央空調男02. 聚會超多妹

觀察曖昧對象一定要去看他的社群,如果他每每發出的文都是一堆妹群,你可就要三思了!渣男不會都沒有破綻,懂得尊重曖昧對象的人,他會與其他女性保持該有的距離,決不會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

圖/ Pexels Mikhail Nilov

👉常常自己暈船怎麼辦?5招教你找到正緣男友

中央空調男03. 暖男形象

中央空調男通常都會讓你覺得很細心,會關心你的生活瑣事,無論你限動發什麼內容,他都會回覆你,讓你覺得他好像特別在意你,事實上他對身旁的女性都是如此,因為中央空調男就是享受被喜愛的快感!

圖/ Pexels Yaroslava Bor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女生總是喜歡壞男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中央空調男04. 告白就逃避

當你覺得差不多要告白時,中央空調男就會開始閃躲,逃避相關的話題,也不跟你說清楚彼此到底是什麼關係,除非你真的是被他看重的那一個,他才願意跟你交往,不過你一定要想清楚,他們的本性難移,可能不會為了你斷了周邊的魚線。

圖/ Pexels Wendy Wei

文章首圖/ Pexels Moose Photos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男友不公開關係,5種心態告訴你他到底在想什麼!

👉媽寶有哪些特徵?4大徵兆看清對象,其實都是父母造成的!

👉如何拒絕告白?運用3種說話的藝術,婉轉又不傷人

👉沒錢真的別生小孩!嚴重甚至影響孩童身心發展,孩子哀怨:你為什麼生下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曖昧多久可以接受身體接觸?超怕一不小心變成性騷擾!

👉交往多久可以接吻?這些學校沒有教的事,我們都應該要學習!

👉擺脫「戀愛腦」遠離渣男!創造幸福,請先學會愛自己!

👉男友劈腿怎麼辦?抓包另一半偷吃該原諒嗎?4點分析你的感情現狀!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中央空調男 #渣男 #辨別渣男 #爛男人 #花心 #男人 #愛情 #曖昧 #不告白 #卑鄙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