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還在靠感覺?【6個簡單戀愛心理學】讓你戀愛成功率翻倍!

1 / 1

談戀愛還在靠感覺? 其實有更科學的方法讓你收服心儀對象!本篇整理6則超簡單的「戀愛心理學」,教你選對約會場合、多做這一個小動作,讓你在對方腦海裡揮之不去!快點揪團學!起!來!

👉🏽  男生眼裡什麼舉動最可愛? 日本票選:女生最可愛\最討厭行為Top10

👉🏽 日本票選:10個女生最誘人的小動作 不經意的小動作原來在男生眼裡這麼犯規!

戀愛心裡學-杯子效應

想快速判斷約會對象對你有沒有興趣,可以在用餐時觀察一下,你將杯子靠近對象的杯子放下,如果他下次喝完水沒有把杯子移開、拉長杯子之間的距離,代表他行動上沒有想劃清界線、對你較無防備心,進一步發展的機率是比較大的喔!

           

戀愛心裡學-富蘭克林效應

富蘭克林效應指的是曾經「幫過你一次忙」的人會比那些「你幫助過的人」更願意繼續幫助你,並且會在幫你忙的過程中,累積對你的好感。大部分的人在展開追求時,都會主動為對方做很多事,但比起這種方式,開口要求對方協助你更能讓對方注意到你喔!

         

戀愛心裡學-吊橋效應

當你走在吊橋上因恐懼而提心吊膽時,大腦會誤認為這是對身邊的人產生「心動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約會選擇看鬼片,不只心跳加快、還容易對身旁的人產生依賴感,研究更發現在這種情況下對象的吸引力會提高,就有可能大大推進你們進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心裡學-峰終定律

相較於細節,人們較容易記得過程中的高峰期(不論是正面或負面)與最後結束時的感受。約會餐廳食物美味、氣氛愉悅,結束約會時誠摯的表達謝意,就算一開始約會不順利,最後也能逆轉留下好印象,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在約會結束後送對方回家,下次約會結束補上一句:「多虧有你,才能吃到這麼美味的餐點!」,更能留下好印象喔!

             

戀愛心裡學-黑暗效應

在光線微弱的場合,看不清楚對方微表情,許多細節產生「朦朧美」,就容易降低戒備、產生安全感。這也是許多光線昏暗的餐廳會讓人感覺到「氣氛佳」的原因,如果怕自己緊張搞砸約會,不仿選擇像電影院、酒吧這些場所讓自己放鬆一點吧!

👉🏽 「日本調查」男/女想分手原因Top 5 除了不愛 「這件事」原來是致命主因

👉🏽 日本女生好優雅【6個日本女生日常好習慣】教你人見人愛,有自信就這麼簡單!

        

戀愛心裡學-蔡加尼克效應

蔡格尼克效應指得是相較於已經完成的工作,人們比較容易記得未完成的。「初戀總是難以釋懷?」,就是蔡格尼克效應! 約會選在氣氛濃烈時結束,會讓人期待下一次機會,前幾次約會別抓著對方聊個沒完、續攤再續攤,留點空白、期待下次約會會讓人更意猶未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杯子效應 #吊橋效應 #富蘭克林效應 #峰終定律 #蔡加尼克效應  #戀愛心裡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