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腿長,決定男人愛她的深度。|情獸語錄

1 / 1

「女人的腿長,決定我愛她的深度。」這句語錄和配圖,當初在製作成貼圖時,審稿沒過,原因是帶有性暗示意味。

後來,我將「腿長」改成了「有趣的靈魂」並在配圖上畫了一隻嬌滴滴的貓咪,才終於通過了審查。

這句話看起來似乎很膚淺,但這種綠茶婊和一般情獸們都明白的道理,卻往往只有好女人不相信,因為她們寧願相信這個人世間還是存在著不被誘惑的真愛吧!

你是好女人、壞女人、還是傻女人呢?

但願你在追尋真愛之前,能先一步去尋找並完善更好的自己。

附註:

我真的很好奇,究竟是這雙腿太魅惑,還是這句話太真實,到底哪一點帶有性暗示意味??

收到審查通知的那一天,我水瓶座馬行空的大腦影院瞬間,開啟了簾幕,腦袋裡的畫面是想的是,那個上傳至後台的審查員會是日籍員工嗎?那他會不會也是一個貓奴呢?還是假著盡忠職守之名,想要掩飾雄性本能的審查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獸語錄,已上架!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21327921/zh-Hant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可以一起罵罵男人的情獸語錄!^^

∶∶∶∶∶​​∶∶∶∶​​∶∶∶∶∶∶∶∶∶∶∶∶∶∶∶∶∶∶∶∶∶∶∶∶∶∶∶∶∶∶∶∶∶∶∶∶∶∶∶∶∶∶∶∶∶∶∶∶∶∶∶∶∶∶∶​​∶∶∶∶∶∶∶∶∶∶∶

𖥧 圖文創作|療癒情畫 · Faifary

𝄪 圖文|@fai.fary

𝄪 自由塗鴉|@faifary.idra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戀愛感情情侶兩性戀愛情事交往男女

Line貼圖 圖文姒姒插畫日記插畫 原創貼圖 語錄

#療癒情畫 #情獸語錄 #原創貼圖 

#每日塗鴉#姒姒插畫日記

#女人的腿長,決定男人愛她的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