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值女人都会做什么?高质量男人眼里欣赏的女人

1 / 1

高价值女神们

到底怎么做才能够真正的在男人的面前展示你是一个高价值的女人?

高价值女人都会做什么?高质量男人眼里欣赏的女人

1. 表现重视自己的行为

如果你想要寻找的是一个高价值的男人,那高价值的男人想要吸引的一定得是一个高价值的女人。要如何让高价值男人知道你是一个高价值女人,就从你怎么样对待你自己开始。你重视自己的健康吗?你重视自己的身材吗?你重视自己的穿着打扮吗?你重视自己的时间吗?还有你重视自己的学习吗?

到底怎麼做才能夠真正的在男人的面前展示你是一個高價值的女人?

如何表示你重视自己时间呢?就是当你去约会时,一定要设定一个时间限制。第一次约会不能太长,聊得太多会让那个男生感觉很了解你,没有目的下一次再约你一起出去。这是一种错觉并不是真正的事实因为你不可能在第一次约会就非常了解一个人。然后太长的见面会让人觉得好像失去了一种神秘感。

所以,第一次约会不要太长时间,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只需要有足够的时间了解对方,同时间要保留足够的空间,让你们有机会下一次再次一起出去。

你也需要分享你自己的生活,你喜欢去参与一些工作坊,学习到的东西可以运用在自己的生活工作上。所以这样子的沟通方式,让这个男生了解到,你真的是一个很重视自己的一个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重视自己与别人

高价值女人除了尊重自己重视自己,她同时间也很重视别人。当对方来到跟你见面的时候,你重视他的时间,重视他的出席,重视他给你的专注力,这一些都会显示出你才是一个真正的高价值女人。高价值女人该做的事情就是给对方100%的专注,对对方保持好奇心

大多数女孩子在去认识陌生人的时候,她们都对那些陌生人没有兴趣,都觉得对自己更有兴趣,这是正常的事情。但是你要了解到人际关系当中,每一个人真正想要得到的都是关注。你让对方感觉跟你相处有多开心取决于你给对方的专注力有多少。

所以在约会的过程当中,先提醒你自己,你出去约会你的目的是什么?出去见面是为了要了解一个我从来还没有知道的一件事情。当你设定一个正确的心态的时候,你出去约会就会表现出这样子的态度,你是有很有好奇心,想要去了解他更多。

而很明显的一个女人常犯的错误就是你出去约会,你却一直不断的在担心自己有没有做的最好,你却一直不断的在担心,对方会怎么样看待你。其实这时候,你是围绕着自己身上的,你没有重视对方因为你根本不在乎对方怎么想,不在乎对方的感受是怎样。

高价值的女人会感恩对方和你一起出来约会,同时间你尊重他们,你专心的聆听给予他们100%的专注。

3. 独立的生活

现今的时代的男人在寻找伴侣的时候,他们都希望找到一个不再每天需要依赖他的一个女人。他希望他可以保护这个女人,他希望可以为她付出但是他不希望这个女孩子过于依赖他的,失去自己的独立。

所以在这里展示自己的生活就变得非常的重要。让这个男生知道你生活是非常的精彩的。在没有跟他见面的时间以外,你是拥有所有自己的生活规划的。

绝对不要给男生知道,你是非常得空的。当你这样子做的时候,你会透露给这个男生知道说,这个女孩子除了我以外,没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她的人生当中只剩下我而已。这样子对男人而言,是真的很没有吸引力的。一个拥有自己独立生活的一个女人,在男人的眼里就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很自由很自在的一个猎物。这就更加的吸引这个猎人想要去追求,然后想要去得到这个猎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懂得展示你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其实会让这个男生特别的欣赏你。

4. 懂得谦卑感恩

那一个女孩子很常有的迷思,就是因为我条件太好,所以没有男生敢追求我。其实这是错误的。男生并不害怕条件好的女人,真正条件好的男人,更喜欢条件好的女人。为什么男生不敢追求条件好的女人,其实他们害怕的是她们都很看不起其他的人。

条件好其实不代表你态度不好,条件好同时间你也可以保持谦卑的心。只有一个懂得谦卑的一个人才会不断的去进步自己。所以当你在分享你自己的生活时,以一个感恩的角度来去分享。男生其实并不害怕你很优秀,如果你用感恩的方式表达出来,男生也会非常的欣赏你的。

5. 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标准

很多人女孩子可能因为没有谈过恋爱,没有任何的感情经验,所以不清楚自己在感情当中的标准是什么,然后就会设定错误的标准,就往错误的方向去寻找,结果就会寻找到错误的男人,然后浪费了自己很大很多的青春跟时间。

一个真正的高价值的女人清楚的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自己喜欢什么,自己不喜欢什么,而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标准的时候,就可以清楚坦白的告知对方,她在寻找的是什么。

当你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未来想建立自己的家庭,拥有自己的孩子时,当你去寻找伴侣时,你就能够很自信很大方的告诉对方,你的标准。只有当你这么做时,你会很快速的去筛选,到底谁是适合我?谁不适合我?

这个清楚的列明自己的条件其实是需要很大的自信的。因为大多数的女孩都为了要讨好其他的人,而不敢去说出来自己的标准是什么。她们担心自己说出来的之后,对方会不喜欢自己,所以总是不表明自己的标准。

所以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标准的前提是你需要了解自己,你需要探索自己,你需要知道自己真正的价值的在于哪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Q0WML7
>>> https://bit.ly/3Q0WML7
>>> https://bit.ly/3Q0WML7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如何散發高價值魅力?這些都是男人欣賞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