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夠愛才可以這麼奇怪!盤點6種只有妳和他之間才有的情侶怪怪行為

1 / 1

每對情侶在一起久了,都會發展出專屬倆人的相處行為,妳跟他是不是也有獨創的怪怪相處模式呢?這些奇怪行為可能會讓旁人非常無解,但是這些怪行為卻可以增添倆人生活中的甜蜜感,就讓我們來看看你們是不是也有跟湯姆一樣怪怪的相處模式吧!

(Photo From Canva)

Top1 獨愛對方的各種體味

(Photo From Canva)

  • 每個人身上都會散發獨特體味,俗稱:男友味或女友味,但是不管你是不是味道癖,他的味道真的百聞不膩!而且會越聞越上癮,有人說聞味道是缺乏安全感?

Top2 幫男友擠粉刺、摳痘痘

  • 普遍男生的毛孔粗大且皮脂分泌旺盛,所以容易長痘痘或粉刺,身為好女友的我們幫男友清理顏面之餘還可以看到擠出來那一剎那的療癒感(≧∇≦)記得還是要幫他做清理後的保養喔!

Top3 偷偷拔男友的手腳毛

(Photo From Canva)

  • 雖然這個行為有點壞,但是看到他的反應卻覺得超級可愛~

Top4 時時刻刻都要當吸血蟲

(Photo From Canva)

  • 偷偷說湯姆最愛跟男友玩的小遊戲~湯姆會趁男友不注意時咬住他,然後他就會灑鹽(因為吸血蟲怕鹽巴哈哈哈)

Top5 騎車時抓著男友的肚子肉

  • 剛在一起時,騎車都會緊緊的抱住,交往久了不安份的小手就會開始捏著他肚子上的肥肉(ㄉㄨㄞˉㄉㄨㄞˉ的好可愛~)

Top6 趁對方熟睡時擺鬼臉

(Photo From Canva)

  • 湯姆最喜歡趁著男友熟睡時,對著他擺出各種鬼臉,深怕他突然睜開眼~非常刺激又好玩(。ì _ í。)

#情侶之間的怪行為 #戀愛 #維繫感情好秘招 #波波戀愛 #怪癖 #情趣 #男女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