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非常浪費時間?聊著聊著就消失?使用交友軟體的5大錯誤!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交友軟體靠譜嗎?在交友軟體上覺得浪費時間,找不到對的人?

其實是因為你犯了常見的5大錯誤。

1. 太過於平凡沒有記憶點

交友軟件的用戶非常多,如果你沒有特別之處,沒有人會記得你。

所以第一句話非常關鍵,你可以用稱讚的話開始。

比如說:“哇,你的照片非常好看哦!你一定是一個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吧!” 或者你可以開始告訴對方你的秘密,例如:“我母胎單身30多年來都沒有談過戀愛” 或者 “我來這裡是尋找長久穩定的伴侶,不是玩玩的哦!”

這些特別的話從一開始就告訴對方,會比較容易讓對方記得你哦!

2. 使用過度完美的頭像

使用完美的頭像是為了吸引提高自己吸引到異性的機率,讓對方留下好的印象。但如果照片與現實生活差太遠的話也會導致很大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要吸引的是對的人,而不是所有人。如果使用過度完美化或虛假的照片,反而會迎來那些對感情不認真,想要一夜情的男孩而已。

比方說,平時你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頭像卻放了一個很活潑的照片。這會使男生有錯誤的期待。他想要找的是一個非常熱情的女孩,當與你相處後卻發現很不一樣,他就會覺得很奇怪,不想要繼續了。

所以放一個可以告訴別人你是怎樣的一個人的照片,才會吸引到更加適合你的男孩。

3. 太慢太久才回复

男生會在聊天的時候消失,主要和你回复信息的速度有關。而女生常常會在不得空的時候去使用交友軟體,斷斷續續的聊天是非常沒有質量的。

交友軟體擁有巨大的用戶量。如果你不積極回复他,那也會有其他的女生積極和他聊天。

所以在使用交友軟體前,你要確保自己有足夠的時候使用。當你連接到一個新的男生,他一打招呼,你可以馬上回复他,然後你可以利用 20~30 分鐘的時間去了解他,做深層的交流。

設想如果男生斷斷續續的回复你信息,你會覺得浪費時間,就不想要繼續回复他了。同樣的男生也會有這樣的想法。連續的溝通或溝通才不會讓男生的熱情逐漸降低為0,深入了解以後再把他轉移到你常用的社交媒體。

4. 沒有進展

很多女生使用交友軟體,卻不知道自己想要發展到什麼階段。一昧的聊天,並不會為你帶來突破性的進展,最多你們會成為網友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認識了一個男生,你該做的事是:

  1. 怎麼約他出去
  2. 怎麼跟他溝通
  3. 怎麼了解更加深層的他
  4. 怎麼辨認你們兩人能否再未來的時候可以一起長久的走下去

當你發現你沒有progress的時候,你不想要再繼續浪費時間了。

5. 不知道自己要尋找的對像是什麼

很多女生使用交友軟件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要尋找什麼對象。

這造成你每一個男生都去嘗試,到最後你發現靠感覺的話還是找不到對象。

交友軟體是一個非常好拓展圈子的媒介。

但前提是:

  1. 你必須要有吸引力。
  2. 你想要吸引的對像是誰?
  3. 你必須要知道什麼步驟讓你認識這些男生以後,可以一步一步的發展成情侶關係。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BaSBW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ttps://bit.ly/3BaSBW4

>>> https://bit.ly/3BaSBW4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交友软体上的5大错误!这样做只是在浪费时间 Dating App mista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