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睡你或對你真的認真,如何分辨? 7個渣男的特質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他到底只是想要撩一撩你或者是真的喜歡你呢?

清醒吧女神們,認清渣男!

1. 讓你信任他

渣男非常了解女人想要什麼類型的男人,比如有上進心,工作良好,背景優秀等等。

很多渣男會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隱隱約約地告訴你他的工作是什麼,也會說他平時的工作很忙,薪水也挺高的。相反正常的男人並不會在一開始認識就介紹他的工作,他的薪水或者生活水平,除非在你的詢問下他才會回答。

渣男會在一開始就告訴你他的背景有多麼的好,最大的可能是他在讓你信任他。當你開始相信他,他就可以開始進行他的全部計劃。

2. 花言巧語

他會常常說“我現在非常的想你”,“我好想要見你”之類的。

如果你們正式出去約會,渣男會非常了解約會流程。你會覺得這個男生特別溫柔體貼和其他一起出去的男生很不一樣。比較之下,你就會覺得這個男人比其他人都對你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渣男的非常明顯的特質是因為他們有太多的經歷,所以才懂得如何那麼好的去對待女人啊。渣男知道當一個女人被重視的時候,女人就會對她更加的死心塌地,所以才會對你那麼的好。

3. 他會操控你

渣男會把自己偽裝成受害者。

如果在你和他相處的時候,他會跟你分享在過去的感情裡他是一個被傷害的角色,那你也要小心。他把自己變成受害者,就是為了博取你的同理心。他知道女人是非常容易被欺騙的,而他可憐的過去就是女人的軟肋。當他變成受害者的時候,你就會開始同情他為他付出更多,你會很害怕讓他受傷。這時候他就會很輕易的操控你。他可以在言語上控制你。比如:“你不要跟他們一起出去。”,“你跟他們一起出去我會很傷心。”,“如果你不這樣子做的話,那你就是不愛我了。” 或者他會給你特別的暱稱,要你特別的稱呼他,比如稱呼他為上司,老闆,主人等等一堆莫名其妙的稱呼。

會言語控制你的男人,十之八九肯定是一個渣男。對你認真的男人才沒有那麼的不安全感,他何必要來控制你去愛他呢?

4. 製造肢體上的接觸

男生對你有肢體接觸其實有不同的意思的。

如果一個正常的男人,他不會在太早的時候跟你進行一些肢體接觸;反而那些渣男才會想要和你在開始的時候就有肢體接觸。因為渣男的目的很簡單,他就是要騙到你的人,騙到你的心,騙到你的身體。所以透過一點一點的肢體接觸來去試探你是否能夠接受他進一步的發展。

正常的男人不會太早的跟你製造肢體接觸,畢竟他也害羞,他也不敢;相反,渣男則是很大膽的,他會直接的接觸你,而且他不怕你的拒絕,他知道在前面的時候他獲得了你的信任,他可以這樣去操控你。

所以當男生過早的和你發生肢體接觸,請小心這個男生,可能他有不單純的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保持神秘感

女生很多時候會被特別神秘的男人所吸引,想對他更加了解。

恕不知男生就是利用這一點來欺騙你的感情。當你在跟他聊一些比較現實或私人的話題的時候,他會委婉的轉換話題。當一個男人不願意跟你分享比較私人的話題的時候,你就必須思考到底是很難分享的關係還是他在刻意隱瞞什麼?

或者在你和這個男生認識了一段時間,他都不介紹你給他的朋友認識,也不介紹你給他的家人認識的話。這也是一種保持神秘感的類型。

女人別傻了,有秘密的男人是非常危險的

6. 不負責任

很多女孩會發現曖昧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可是這個男生卻不主動。

每當你詢問你們兩個人的未來時,他都是不直接的回應或者搪塞一大堆的理由。有很大的可能是你遇上了渣男。渣男的目的很簡單,他對你種種的付出和曖昧,都是為了獲得你的回應。當你被他控制的時候。當你每天去找他接受他所有的甜言蜜語的時候,他只會感覺這個關係非常良好,如果需要他去負上責任的時候,他就會說不。

相比起對你冷淡的男人,這些男人更加糟糕,更加過分。至少那些對你冷淡的男人是真心的,直接表達的;而渣男只想對你曖昧,並不想負責任

7. 不去拒絕

渣男會認為自己是一個救世主,他覺得大家都需要他去幫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這個男生身邊有非常多的女性朋友,而且關係複雜,不單純,那麼你就要小心,有可能這些女生都是他養著的備胎來的。

更重要的問題:為什麼你要讓這個男生這樣對待你呢?

女人容易被渣男所吸引很多時候是因為自己沒有自信,自己缺愛而已。你明知道這個男生對你不好,可是你卻願意待在這段關係裡面,繼續被他利用。

如果你真的遇到了渣男,絕對要勇敢跟他說bye bye。這個世界上不可能只有一個男人來愛你,外面還有非常多的男人想對你認真,為你負責任,只是你願不願意放手而已。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eQERbO

>>> https://bit.ly/3eQERbO

>>> https://bit.ly/3eQERb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男人想睡你或对你真的认真,如何分辨?5个渣男的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