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憂鬱嗎?憂鬱心理測驗,測出你的憂鬱程度,是不是需要休息了

1 / 1

你憂鬱嗎?憂鬱心理測驗,測出你的憂鬱程度,是不是需要休息了

下面三張圖片,第一眼注意哪一張?

憂鬱心理測驗:選擇A

憂鬱指數:60%

對你來說,你有秘密隱藏著家人,最能夠影響你心情的是家人,雖然你們的距離有點模糊,但其實表面裝沒關係,其實你心裡很在意他們,所以你做許多決定最在意是來自家人的聲音。

憂鬱心理測驗:選擇B

憂鬱指數:90%

你是自己所有困擾的來源,你對自己有著高標準,但你對別人要求很低,你可以常常接受別人的犯錯,但對自己犯錯,絕對高標準苛責自己。

你的壓力都是來自於你自己,有時候該學習放過自己。說不定事情會有更好的進展。

憂鬱心理測驗:選擇C

憂鬱指數:30%

其實你很少憂鬱,你在意老闆及同事的眼光,時常會想要扮演好人,但常常讓自己變成便利貼或是工具人。自己重要的事情時常擺在後面,你很想學習拒絕,但又說不出口,只好把壓力往自己身上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應該要學習對自己好一點,慢慢從小事情開始拒絕(影印或是買咖啡)。

圖片來源:CANVA

#憂鬱心理測驗 #憂鬱 #真心話#在乎#在意#想念#告白#脫單#約會#問題#初戀#曖昧#二十年#情侶#滑桿#堅強#台灣#遊戲#心理測驗#愛情#伴侶#第一印象#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快樂#心理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