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沒有理由的】「羅漫蒂克命定論」,將愛情的基礎歸納在與命運的連結。

1 / 1

人生沒有最好的選擇,但一定有適合自己的地方,人人都說愛上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但要走入婚姻時條件就變多了。

在電影《戀夏500日》中有一個「羅漫蒂克命定論」,將愛情的基礎歸納在與命運的連結:

🏷️ 因為命運安排了我們在一起,所以我愛上了你。

🏷️ 因為我愛上了你,所以我感覺到命運安排了我們在一起。

這項「心理學」研究很特別,在「命運」的背後訴說著因為害怕分離與失去,所以將愛情歸納為命中註定與保證書,如此ㄧ來內心才會更踏實更安定。

但無論是什麼原因讓彼此成為唯一,或是該給這段戀情與婚姻什麼樣的結論,都是出自於每個人心中對愛的定義。

你覺得相愛是命中註定的嗎?

走入婚姻也要有許多條件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願每個人都能找到心中所定義的那段愛情與伴侶!

#KD悄悄信箱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