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像不愛了?盤點女生變心前的6大徵兆,出現以下蛛絲馬跡必定回不去

1 / 1

研究指出普遍男性及女性在感情中的熱戀時間具有明顯落差,一段感情的開始,女生較容易沈浸在粉紅泡泡中,而男生反而是越來越愛,但隨著時間一久粉紅泡泡一個個破滅,對於感情的熱度也會明顯大幅降低許多,這次湯姆盤點多項女生變心前可能會出現的明顯徵兆,男友們務必筆記下來!

Top 1 手機不離身

  • 雖說現代人對於手機的依賴程度相當高,當另一半就連相處陪伴的時間都不能給予,是否對這段感情好像沒有心思了。

Top 2 看不慣任何事,總是雞蛋裡挑骨頭

  • 「厭煩」在感情中必定會碰觸到的情緒,當你發現她開始連小事情都可以不停的鑽牛角尖及看不慣你所做的任何事,可能需要好好審視兩人的感情問題。

(Photo From Canva)

Top 3 毫無預警的人間蒸發

  • 如果在乎一個人,並不會突然間的音訊全無,讓人擔心。

Top 4 相較以往,開始注重以前不怎麼在乎的事情

  • 喜歡一個人最明顯特徵就是興趣會跟他越來越相近,這個狀況就像是興趣大幅度改變,若身邊的她開始出現這個徵兆,就需要多留意身旁是否出現另一個他。

Top 5 不喜歡太多的身體接觸

  • 伴侶間的身體接觸是一個散發愛意表現,若發現她連簡單牽手的意願都不太高,可能對你的好感度逐漸降低中。

(Photo From Canva)

Top 6 想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空間

  • 一般來說與伴侶相處是讓人感到輕鬆愉悅,當然彼此還是需要有空間,若另一半突然提出想要更多自己的空間時不禁讓人擔心感情出現了什麼問題?

(Photo From Canva)

#女友變心 #感情問題 #兩性關係 #情感危機 #波波邱比特 #戀愛 #戀愛小撇步 #感性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