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他喜歡我嗎?那他覺得我們適合嗎?

1 / 1

🔮他喜歡我嗎?那他覺得我們適合嗎?🔮
⚠️適用對象:人類,地球人、宇宙人、細菌人、阿斯嘉人.......是人就好。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想想自己的期望。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每個問題都分開問。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hl=zh-tw

可以了解更多大眾占卜內容,也可以小盒子私訊預約個人占卜呦!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防雷線)------

1.

對方覺得你們在人生的經歷上面或者是生活習慣,又或者是一些品味、喜好、一些價值觀是相似、相近的。他確實會覺得你們是適合的人,但是這種適合比較適合當朋友或者家人,沒在一起的,他對你並沒有感情上面的喜歡存在;正處在一段感情關係裡面的,對方現在對你恐怕已經失去了感情上面的吸引力,習慣是大於愛的。

現在沒在一起的,他欣賞你的為人,可是對方的心中很可能存在著其他的情感對象,又或者是曾經受過什麼傷害,至今還沒有真正走出來,所以要能夠吸引到他的喜歡,必須是跟他很不一樣、是他過去不曾遇過的類型,跟他存在著反差的人。所以儘管他認為你們適合,但對你並沒有愛情上面的念頭,所以你可能得思考是不是應該要放下對於這段情感的期待,另外去追尋屬於你的全新情感。

正在一起的人,他覺得彼此之間存在著共識,也很像是照鏡子般的生活,確實能夠免去磨合,可是現階段對他來講似乎缺乏了熱忱,似乎缺乏了更多的羈絆感,繼續在一起也不是不行,只是就是為了慣性跟適合而已。有一部分的人,你心中所想的這個對象,他很可能有騎驢找馬的行動,如果有找到會選擇離開。他知道彼此適合,但就是沒有那份愛的感覺了。不過,你自己有決定權,如果你也感覺不到愛了,你也知道雙方都會有更好的人,那麼你可以為彼此的下一步做出決斷的。

2.

對方覺得你跟他心中一開始設定的或者期待的理想型並不一致,但是,他會越來越喜歡你,而且他相信你們是適合的兩個人,雙方能夠在做自己的情況之下,一邊互相理解彼此、一邊保有自己的價值,一同往彼此心中所嚮往的生活前進!

現在沒在一起的人,目前他對你有好感,而且他是以一種客觀的立場來看待你,也就是說,他不是先以喜不喜歡為出發點去認識你,而是用更高度的視角去摸索你的優點以及缺點,保持敞開的心胸,用真實的感受去認識他眼前的你,透過這樣子的行動,他也會加深對你的喜歡,也會想要跟你一起迎接對彼此而言適合的未來。尤其你們曾經曖昧過又退回朋友,又或者在一起過卻分開的族群,他不會抱著過去的成見去定義你,而是會想用一種全新的心態去重新認識你,在從原本的感情基礎之中建立出更深刻的感情,也能走出更合適的相處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在一起的人,他知道自己目前還沒有投入全部的情感,他是會越投入越多的,因為他一直有看到你們兩個人越來越能夠接近彼此的理想,越來越能夠接納彼此的一言一行,所以他認為彼此之間現階段還有感情也算適合,但都還不是最完美的階段,他相信你們會越來越好,會越來越相愛,也會越來越幸福,所以他是以一個高度的期待正向的心理去看待你們這段感情的,你也可以用這樣子的心境去看待對方的!

3.

你對他而言是一個很糾結的存在,他很喜歡你,也確實知道你很喜歡他。在你身上他能夠得到精神上的滿足,甚至在肉體層面也能滿足,但很可能你們的條件並不對等,你身上很可能存在某些優點,是他自認為自己追趕不上的(小部分的人很可能情況是相反的),所以儘管有喜歡,但他覺得你們兩個人並不適合,他會擔憂這樣子的喜歡,終究會變成是沒有回報的愛——他沒有辦法回報你什麼的愛。

現在沒在一起的人,其實他比你想像中的或者是他表面表現出來的還要喜歡你。衹是他對自己恐怕沒有那麼有自信,又或者他真的負擔比你了解到還要沉重的壓力,他對自己的要求過高了,而他知道你是渴望愛的,也知道你是渴望被愛著的,他很怕自己在忙碌的情形下,連自己都自顧不暇了,沒有辦法給予你你想要的那種愛。所以,他處在一個卡關的狀態,你還要給他更多的時間,讓他相信,就算你們的重心跟步調不一致,也可以靠著彼此的愛去克服困難,並且各自為彼此讓步跟改變,磨合成為適合的兩個人,你需要慢慢來,也確實要照他的期待去做一些自我調整,不要給他壓迫感。

正在一起的人,他很愛你,衹是他常常在想這樣下去真的可以嗎?他的內心時不時會有這種疑惑,不是懷疑你,而是懷疑他自己,所以你可能需要給他更多的信心,給他更多溫柔的鼓勵,多多去創造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共同回憶,以及增加彼此之間的經歷,透過一些務實生活層面的行動跟互動,讓他知道你們能夠從不一樣之中磨合出真正的合適,你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相處跟觀察,尤其你的對象真的很需要你給他信心,但你們是有愛的,所以至少可以放心。

4.

對方對你並沒有特別的感情,而且他覺得你們兩個人之間並不適合。你對他來講是他需要謹慎面對的人,之所以要嚴謹的面對,是你跟他的應對過程會讓他有一種不想要輕易被你看穿,或者是說不想要輕易的讓你觸碰到自己過於私領域的部分的感覺,他很多事情是想要放在心裡,可是你是一個聰明人,給他一種想要控制一切、要做領導者的的感受,所以會讓他覺得要用小心翼翼的心態去面對你才能夠保護他自己。

現在沒在一起的人,你可能要準備好這段關係可能會變得不是你能夠掌控的、會讓你看不清自己應該怎麼做,當你感覺自己站在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就是該輕輕放下的時候,你其實是有復原的能力,能夠從這樣子的狀態中解脫並且療癒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在一起的人,你其實準備好要跟這個人長久的走下去,衹是你可能得放下你的控制欲,又或者是說針對他的事情打破砂鍋問到底式的關心。如果能夠給他一些隱私,能夠給他一些空間,這樣反而能夠讓他覺得你是尊重他而且信任他的,那麼能夠讓你們的關係更加的和諧,當你們的關係更加和諧的時候,他會重新評估適合度,對你的情感也會慢慢的回溫,因為此刻看起來對方似乎是有一些無奈存在,而不是那麼的熱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