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要冷靜一陣子!是真冷靜還是沒勇氣把分手說出口。

1 / 1

「男友說要冷靜一陣子!讓他專心把工作忙完!」「每次都為了同樣的事吵架,男友說彼此先冷靜一陣子!」當男友說要冷靜一陣子,妳真得想不透"明明都有給你時間、空間,男友到底還要冷靜什麼?",又或者"我們的感情沒問題啊!出去玩回來男朋友就說要冷靜一陣子!"就尼克小姐告訴你無論什麼理由,當男朋影說要冷靜一陣子,妳可以準備放下這段感情。

👉延伸:五大原因分析!為什麼你明知道你們沒結局,但是還是耗在那裡?

男友說要冷靜一陣子1:不打算繼續溝通

「每次都這樣吵真的很累,我們先冷靜一陣子!」你們總把吵架當溝通,又或者遇到事情總是妳再講、男友很少或者懶得表達意見,就算吵完和好但是問題一直在、衝突還是會發生,這時候男朋友提出先冷靜一陣子,就表示目前在這段感情裡他不打算繼續溝通,這時候不管妳還捨不捨得這段感情,都先該讓彼此冷靜一下。

👉延伸:男友不給看手機就代表有鬼?看另外一半手機代表妳逐漸失去這段感情

男友說要冷靜一陣子2:沒那麼想繼續這段感情

「___________,我們先冷靜一陣子!」無論是什麼原因、理由、狀況、說詞,就算是工作比較忙、家裡發生事情壓力很大、工作遇到瓶頸......男友遇到這些狀況,需要妳的愛、支持與溫暖都不來不及,會後面接「我們先冷靜一陣子」,妳想想這合理嗎?

👉延伸:熱戀期一般會多久?盤點八項熱戀情症狀!你中了幾條?

男友說要冷靜一陣子3:需要時間整理思緒

男生會提出需要冷靜一下,很可能表示這段感情並沒有彼此愛的濃烈,而沒有愛得濃烈,很可能是性格不和、習慣不和、價值觀不和、興趣不和,甚至是性事不和,當然這絕對不是單方面的問題,也不是就是不夠喜歡的問題,而是這因為這些相處起來的加總,無法彼此愛得濃烈。

要梳理一段關係對男生來說同樣不容易,特別是你們至少曾經共度過快樂的時間、累積出感情,為此當男生在不確定要不要繼續往下走的時候,可能會需要冷靜一下。

男友說要冷靜一陣子4:早有跡象只是妳看不清楚

你們相處真的沒問題?你們真的還能在對方的眼中只看到彼此,並感覺有愛?在這段感情裡,你們溝通無阻、妳感覺被愛和被支持?甚至是你們彼此對未來的方向一致,就算不相同的地方能找到磨合的方式?還是你們之間的問題一直都在,甚至是有些跡象顯示同時間他認識了其他的女生、開始對外宣稱單身...只是這些跡象都被妳忽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同居是分手魔咒?盤點七大同居前你必須認真想清楚!

男友說要冷靜一陣子5:就是更愛自由

如果是無緣無故說要冷靜,又或者更壞的是男朋友總會找機會挑剔、找架吵,以至於他就有理由消失,甚至不聯絡。但這也不代表他真的有不忠誠於這段感情,只是對他來說與及經營這段感情,他有更多的自由可以去打球、打電動、和哥兒們出去,又或者上交友軟體開始跟其他女生調情。

簡單來說男友說要冷靜一陣子,就是他可以自己時間去...冷靜。

男友說要冷靜一陣子6:說穿了他比較愛自己

男朋友放棄溝通,又不把目前的狀態講清楚,只是告訴你他需要冷靜一陣子。除非這個冷靜是你們兩個商量好的結果,但他單方面的做出冷靜決定,講難聽一點就像佔著車位不停的自私鬼,不確定自己還能不能找到其他車位,又或者這個位置偶爾加減停一下,說穿了他真的比較愛自己,而妳真的想被這樣的人愛嗎?

👉延伸:女孩必讀!30歲前,比戀愛更重要的二十件事!

男友說要冷靜一陣子,妳都可以讓彼此自由

當感情走到需要彼此冷靜的時候,成熟的雙方應該是經過溝通才做出的決定,畢竟是雙方同意才會開始這段感情,這之中感情的步調、關係裡面的溝通與延續,都是透過你們雙方來決定,因此如果只是你男友單方面通知你要冷靜一陣子,而妳的感覺很不舒坦,那無論那背後的理由是什麼,也許都不重要了,在這個時候先放下,不只是讓雙方都自由,也正是你把生活的重心收回自己身邊。

👉延伸:「愛情再美好,不愛了就不屬於你。」20句「分手語錄」陪你走出失戀傷痛

#男友說要冷靜一陣子 #另一伴說要冷靜 #戀愛#曖昧#出軌#分手#安全感#情侶#兩性#情侶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