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脫單看這裡!必須嘗試!脫單心理測驗,測出自己適合的脫單方法

1 / 1

好多脫單方法,哪些是你真的嘗試過了嗎?測出自己適合的脫單方法

下面這張圖片,第一眼看到哪個地方?

A、天空

B、海

C、岩石

D、消波塊

E、海上不知名物體

脫單心理測驗:選擇A天空

適合脫單方法:注重外表

為什麼要注重外表,某部分也是反應你的生活狀態。不是一定要花大錢讓自己變得帥或美,而是先從整理頭髮、保持臉部乾淨、修剪指甲及衣服整齊開始打理起!相信從這一步開始,就可以讓自己的外表增添不少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脫單心理測驗:選擇B海

適合脫單方法:每日自省

了解自己雞歪的地方,不是檢討自己,而是思考這件事情為什麼會這樣發生!例如,今天是什麼原因讓對方據點或是生氣。有時候可以嘗試用第三人角度來回頭思考這件事情發生的緣由!

脫單心理測驗:選擇C岩石

適合脫單方法:審視自己的徵友條件

先看看自己再看看自己徵友條件,回顧一下,看自己是否了解自己,或是找對象是不是有癡心妄想的程度。

脫單心理測驗:選擇D消波塊

適合脫單方法:練習聊天

走出去認識人志同道合,或是可以思考為什麼自己害怕認識人。如果你認識人之後你不太會聊天,那也是很可惜!不一定要一直講話,而是能夠讓兩人之間找到很好的拋球接球模式!

脫單心理測驗:選擇E海上不知名物體

適合脫單方法:嘗試諮商

當以上方法你都覺得很難達成,你也可以花錢嘗試諮商!讓專業人士協助你,從專業的角度給予你專業的建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最近開始紅起來的podcast,節目會以心理測驗開場,暖暖身,也當作是我們開始前的小破冰,之後會藉由不同個案探討單身的原因!如果喜歡聽愛情故事或是想要脫單的你不可以錯過!

收聽唉唷麥擱睏啊

#脫單心理測驗 #有效脫單方法#脫單#聊天#認識自己#愛自己#戀愛#行爲#盲目#愛情#焦慮#生活#無力#伴侶#心理測驗#焦慮指數#焦慮#憂鬱#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