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我想他的時候,他也一樣想我嗎?他是怎麼想的呢?

1 / 1

🔮我想他的時候,他也一樣想我嗎?他是怎麼想的呢?🔮
⚠️適用對象:心中有想念對象,且彼此目前並非明確在一起者。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想想自己的期望。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每個問題都分開問。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hl=zh-tw

可以了解更多大眾占卜內容,也可以小盒子私訊預約個人占卜呦!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防雷線)------

1.

在你想他的時候,他也是有想你的。想起你的時候,他會有一種平靜的喜悅,你是對他而言迷人的角色,你是他所遇到的人裡面條件相對好的(而且他知道很難遇到比你條件更好的人),對他而言,你是比起他本人來得更完美的人,雖說他同時也覺得你們兩個存在著很多差異,甚至是幾乎相反,但卻莫名的又讓他覺得彼此之間可以透過這份差異看見自己沒有看見的世界,進而成為靈魂伴侶,並且他希望在兩個人都真正準備好一切的時候,攜手編織雙方的未來。同時,他也相信著,你是以一樣的心境在想他的。

不過,他不是一個會去依靠別人的人,就算是情感關係的伴侶也是。因此,就算你現在著急著想要跟他在一起,他還是會想要努力發展自己的財富和成熟度,他會認為這樣子他,才能夠有能力去給予他所愛的人更多務實的付出來證明他的愛,是的,他不是浪漫主義者。現在的他,身邊的家人朋友很可能都有比他更好的成就,讓他倍感壓力,以及深知自己的不足,或者是他覺得自己還可以再爭取更高的成功。所以,儘管他是喜歡你的,他是想著你的,但是他沒有勇氣在此時此刻很積極的把重心放在感情上面,他會希望你可以保持耐心,彼此之間就是先保持著融入彼此的生活、培養更多的認識以及習慣(或者說默契),當他覺得真的有能力給你承諾的時候,他會滿足你所有感情的期待的。

所以,總體來說,現在的他是喜歡你的,而且也在你想念他的時候會想起你的,你在他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不過因為他有太多的外務卡在他的心中跟生活裡面,他有他的困難之處。此時的他,確實還需要時間跟空間,沒有辦法去負擔對於另外一個人的責任,也沒有辦法去承諾任何事情,他還需要調整自己,成為他自己也能夠認可的人,這不是他不夠喜歡你的問題,而是他很有責任心,是想要確定自己真的準備周全的話,要進入一段長久而認真的關係的嚴謹心態而已。所以,如果說你願意保持耐心,並且成為他生活中療愈他跟關心他的那個角色,他也會覺得你是一個可以商量事情的人、可以溝通事情的人,在他眼中就會因為成熟以及開闊的心胸而更具吸引力,會用更平靜的心態,更喜悅的心態,更和諧的心態看待彼此之間的關係。多多包容他吧!其實他比你想像的比你感覺到的還要想念你,跟喜歡你,享受你們現在的相處,耐心的等待你們開花結果的那一天吧。

2.

對方並沒有特別的想起你。尤其如果你們兩個人之間聯繫頻率非常的少、沒有聯繫的話,他很可能已經忘記你這個人了。對他而言你不是特別有趣的角色,與他生活中絕大部分遇到的人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差異,也就是沒有記憶點。一部分的人,他甚至覺得不太瞭解你個人的價值觀重點是什麼,也會覺得不被你所理解,所以並沒有特別想要去摸索彼此的關係為何,自然也就沒有什麼認真的想念、認真的情感。

他是一個會在意別人的看法的人,因此他會在意自己的伴侶是否得到大眾的認可,甚至是會不會投以羡慕的眼光,他會更加喜歡有鮮明個人特色,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卻又與他之間能夠互相心意相通的角色,一小部分的人,你現在所想的這個人,他心中已經有了這樣子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沒有走進他的愛情念想之中,如果你能夠放輕鬆看待這無法由你來掌握的關係的話,那其實你會知道生命裡還有很多你可以去追求的選擇,這恐怕不是你能夠征服的角色,適當的放下對你跟他來說會比較合適。

人們常常忘記要關心自己,其實你現在應該要把你的注意力拉回你自己身上,你的身體與你的靈魂,需要你為他們打造更健康的環境跟狀態。當你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的狀態,你能夠為自己吸引到更好的人、更好的事、更好的物。

這段關係是停滯不前的,對方沒有特別想要跟你認真的進展的意思,在他的生活中還有許多豐富以及精彩吸引著他,所以你也不適合拘泥於自己的情感或者是期待,否則會白白消耗自己的時間,有時候持續緊抓著現況不放,不是因為你放不下,而是因為太過習慣去期待同一件事情,如果說你能夠調整你自己生活的腳步,並且加快去挑戰不同的事情轉移你的注意力,那麼你不但會有勇氣面對更多的新挑戰,也能夠讓你自己的身體跟心靈維持在健康的狀態。

沒有「不得不」或者「一定要」的話,會讓你也感覺到自己神清氣爽,所以,請專注的拼命的做那些你會開心的事情,衹要是你當前能夠做到的事情,就把它做到最好最滿,這才是你現在應該專注的事情哦。

3.

對方知道你是有想他的,也知道你有喜歡他,不過對於你的想念跟喜歡,恐怕會讓他感覺到有壓力,會讓他感覺到緊張。因為他是希望跟你之間能夠保持絕對信任的朋友關係(或者同學關係、同事關係),他認為你們兩個人確實值得往來,當他有事情想要跟人聊天或者商量的時候也確實會想起你,這就是人際關係方面的想念,可是這就是一種人跟人之間互相信任的感覺,跟你相處起來對他來講是舒服的,是如此單純的情緒,並不是說他對你有什麼期待,或者是什麼愛情方面的想法,他不希望彼此之間打破這種信任度,希望彼此能夠在安定的穩定的相處之中去感覺到彼此之間的和諧以及喜悅,他希望你們以最優雅的方式,維持著和平的關係。

所以,他不希望你因為對他感情有期待、而他無法回應你的事情,感覺到痛苦或者是悲傷,他也不希望彼此之間因此就不能夠做朋友或者不能夠合作。因此當你有表現出對他的情感或者對他的企圖心的時候,他會容易因為這些舉動變得有警覺性,他會擔憂這些事情會變成是彼此之間的麻煩。

如果你們可以建立健康,沒有任何利害關係的朋友情誼,確實是能夠透過彼此之間的往來去學習雙方的優點,彌补自己的不足之處,也能從彼此的身上去獲得一些認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建議你就隱藏你自己的心意吧。尤其如果你的企圖心跟你的意圖過度明顯的人,確實需要收斂收斂,如果你有想要告白的舉動的話,會建議你先打消這個念頭。彼此之間比較適合互相學習,互相合作,把彼此當做是良好的人脈關係,會更加的適切。

用心的去觀察你們之間的相處吧,你們兩個人之間是可以靠著智慧連接彼此之間的關係的,就珍惜彼此之間的情誼,你有絕對強大的堅韌性,可以去轉移情感方面的期待跟想念,也能夠憑藉你自己成熟與高度去讓彼此之間,用最平和,用最平靜的方式,維持彼此的關係狀態的。

4.

對方覺得你是一個他喜歡的人,而且是可以一直繼續喜歡下去的人,所以自然是時常想起你的。不管你們兩個人經歷過什麼,他也都認為彼此之間都還是能夠以純真的心態去信任彼此,比方說,就算你欺騙他,他還是會相信你,又或者是他欺騙你,你還是會相信他。

對你,他認為彼此之間可以沒有任何的界限。而且他並不容易滿足於現狀,會希望你們之間的喜悅可以無限蔓延,可以無限上綱,自然也希望你們之間能夠有更進一步的開展,或者說重新展開你們之間的可能性,在他的想念裡面有著太多對於彼此未來的浪漫期待。

所以,不需要帶著任何遲疑,可以直接遵循自己的內在期待,想要主動就主動,想要行動就行動,完全把他當成自己人一樣相處就好。尋著你的內心感覺自然而然的跟對方互動,就是為這段關係所做的最好的事情了。你們之間存在某一種吸引力是可以讓你們進入一種幸福的氛圍裡頭,你的某一些特質讓他覺得無可取代,可以勇敢的去爭取。同時,他不希望有其他的競爭者打擾你們,也不希望你們之間會受到任何的困境而停滯不前,因此,衹要你給予一定明確的回應,他也會認真的去為了你們的幸福,抵抗全世界的紛擾。

他是喜歡你的,而且是想要跟你共創美好幸福的生活的,他真心的希望彼此能夠在對等的姿態下去互相扶持。他認為跟你之間如果能夠進一步的進入穩定的關係之中,雙方是能夠在各種情境跟場合下切換彼此的身份,能夠是情人,也能夠是友人,更能夠是家人,他相信你們之間的緊密度跟親密度,是能夠帶給雙方浪漫的羈絆的。

他認為你們之間是能夠互相敞開心扉,真誠的表達感受的關係,所以你可以對他說出全部的真心話,也可以相信他的真誠度。你們就算有很甜膩的對話,也是真實感受,不是為了維持體面,才講一些甜言蜜語。真誠的相待就能夠清楚的看清彼此之間真心的念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兩個人就像鏡子,看到對方的時候,其實就是看到自己。這不但能夠合得來,還能夠在無形之中產生強大的默契,這是與他人之間難以取代的美好之處,如果你跟你所想的對象是剛剛認識的,很可能兩個人都有一種仿佛認識很久的感覺,這正是因為你們太過相像了,這是值得慶祝的好事,也是值得期待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