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給我的的愛情當頭棒喝(愛情訊息:無對象/單戀/曖昧/交往/分手/斷聯)

1 / 1

🔮給我的的愛情當頭棒喝🔮

⚠️適用對象:是個活生生的人類即可。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想著你的感情狀態或者對象。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片刻的休閒時光,加上一點甜蜜的撫慰,就是滋養身心的幸福。」

無對象:恭喜你!未來三個月有很高機率會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而且對方主動性的來追求你的可能性偏高。這是一個能夠跟你一起成長,跟你一起共創未來的人。他有肩膀或說有責任感,也是一個真心的角色。會讓你越來越喜歡、越來越幸福。所以近期不要害怕跟人接觸,也不要拒絕所有的可能,參加一些現實中的多人聚會、大型活動,或者在網路上面玩遊戲,都是可以增加機會的。

單戀、曖昧:你心中所想的這個人他是會喜歡你的,你能夠吸引到他的目光。未來三個月,你們的關係有機會更昇華,進一步曖昧或者進一步交往。可以多利用確定雙方都有空的時間,從日常的小事聊起一直深入彼此之間的話題性,那麼很可能他就會反過來主動把你們的關係推進的。你們會是有共識的兩個人,所以放心大膽的跟他做接觸吧!

交往中:你們兩個可謂是天作之合。隨著在一起的時間拉長,你們兩個人會越來越知道雙方要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生活形態跟模式,也會越來越瞭解彼此的重點是什麼,在心靈層面是能夠直達彼此精神世界的深處做真誠的交流的,會有越來越具體的規劃,也會有越來越多務實並有建設性的行動。雙方也能夠去互補彼此的缺失,又或者是說在自己專長的項目多做一些付出,如此一來方能圓滿,是非常合適的兩個人。

分手、完全斷聯:對方很可能會在這三個月裡面主動回來找你。分手者,未來三個月是能夠因為彼此還有情感,願意根據過往的情感基礎以及保留彼此優點,改掉缺點的心態,再重新來過,是能夠復合的。斷聯者,如果斷聯之前沒有情感關係,那麼很可能對方有事情想到你,需要找你,也可以透過他需要你幫助以及需要你給予意見的事情對你產生一些欣賞會讓你們的關係比從前更好;若是斷聯之前彼此之間有情感關係,都還有想念,也還有感情,雙方的關係是還能夠再重新溝通,重新協調,找到彼此適合的步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專注在眼前的事情上,感受它蘊藏的香氣。」

無對象:未來三個月你要當心跟你往來的人會不會是虛假的?會不會是帶著謊言跟欺瞞的。對方很可能會把自己的虛偽隱藏的很好,如果你自認聰明一定可以把虛假的人給識破,反而會反過來被利用。因此接下來三個月要多想一點,多觀察一些,千萬不要太過自信。

單戀、曖昧:要擔心你的情感會不會被這個人當成是可以利用、可以玩弄的事情。所以面對這個人你恐怕不適合過度的主動,因為如果你顯露的太過明顯,很有可能會反過來被對方掌握了。單戀的你們,你所想的這個人很可能有你不知道的一面,又或者你無法觸及的秘密,很可能他跟你所認識到的、所認知到的是不一樣的人;曖昧關係或者肉體關係的,你們心中所想的這個人很可能有其他的對象,又或者他對你有什麼謊言存在,有事情你是被蒙在鼓裡渾然不知的,所以恐怕需要退一步,再多想想你跟他是否適合。

交往中:你的對象很可能對你是有什麼謊言的,比如說會表現出對你的愛很真誠,又或者是跟你勾勒美好的未來,然而實際上很可能存在著什麼你不知道的秘密,很可能他跟你做的承諾做的保證是無法實現的事情,尤其不排除你的對象可能背著你偷偷的跟其他人在往來,所以,你自己可能要稍微再提高警覺,若是真的有你不能夠接受的事實,該離開就要離開。

分手、斷聯:該是離開的時候到了,這個人跟你之間恐怕就是真的結束了,彼此不是能夠再重新來過的關係,現在的情況對你來說是不利的,同時這個人很可能也有了別人也有了全新的目標,你很難再融入他現在的生活圈,很難再融入他未來的人生計畫,若是還想要做出什麼主動出擊的行為或者是挽回的舉動,很可能會適得其反。該是時候放下這段對你不利的關係,好好的檢視過往在這段關係中獲得什麼或者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然後整頓好心情,帶著心得,往下一個方向前進了。

3.「在層層疊疊的生活事物中,找尋屬於自己的意義。」

無對象:未來三個月你恐怕會忙得不可開交,沒有時間去製造自己的桃花,因此在這個時期裡面會建議你就暫時接受現況,享受當下的一切、迎接自己的挑戰與課題,感情這件事情就暫時不理會吧。

單戀、曖昧:你所想的這個人很可能自己有自己的追求,自己有自己的目標,他會給自己比較多的壓力,所以他的重心恐怕不是感情。因此你跟這個人短期之內恐怕不會有更多的進展,單戀的人,你很可能會知道需要放下這個角色;曖昧的人,你很可能也會接受彼此的現況,不給對方更多的壓力,默默的等候,或者就是乾脆另外去尋找自己可以期待的目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往中:你們雙方之間恐怕習慣多於愛,對於彼此之間的瞭解太過深刻,也就是說缺點的地方很清楚,彼此都不會再改變,而優點的地方變成說衹是一種「接受」(類似於選擇的概念)而不是愛著的理由。如果各自都太過自我,又或者是說都太過忙碌而疏於培養彼此的感情的話,要注意很可能會自然而然的疏離,並且走向分開,所以你們之間應該要再去點燃熱情跟激情,重新擦出火花,才能夠維持彼此的感情。

分手、斷聯:你們雙方未來有不一樣的道路,所以確實需要接受已經分離的事實,你們之間並不是會有共同話題,跟共識的兩個人,沒有情感也沒有想念的成分,未來的道路也都不一致,他著重在個人的成就,也需要能夠幫助到他的夥伴、伴侶陪伴著他,他會儘量的讓自己的人生漸漸的縮小在都是對他有注意的範圍之中,而你並不是那一個人。分手但還有在聯繫的你們,彼此之間會慢慢的就淡掉聯繫走向斷聯;斷聯的,很可能會變成刪好友或者封鎖,會走向一個更加徹底的退出彼此的人生的局面。

4.「酸、甜、苦、辣、鹹,五味雜陳的人生。」

無對象:不需要擔心你是否會一直單身下去,雖然說未來三個月暫時還沒有好桃花出現,還需要再等候好的戀愛機緣,但是你如果能夠在這三個月不要因為寂寞而先選擇了爛桃花,保持單身的狀態,那麼你接下來遇到的下一個人,很有可能是會認真跟你長久走下去,甚至是走一輩子的對象。因此這三個月會建議你抱持著寧缺勿濫的心態,好好的過你的生活,先不要著急,才能夠在未來迎來最好、最合適的。

單戀、曖昧:你還需要等待你喜歡的這個對象,你跟他的關係不需要你過度的擔憂或緊張,如果因為著急想要去推動彼此的狀態,那很可能會讓彼此因為步調不一致反而錯過了。對方很可能會因為你的迫不及待反而被你嚇跑,其實你們之間是互相有好印象,甚至曖昧關係的人,肉體關係的人,你們是互相喜歡的。對方很可能卡在害怕「某一種惡性循環裡面」,比如說,擔憂自己會不會太快進入一段感情,結果終究失敗;又或者他認為自己還不夠好,怕沒辦法再更好有一天你會嫌棄他,會不會導致失敗。總之他很害怕與你之間只是短暫的關係,如果因為太過衝動決定了彼此的下一步,導致連朋友都做不成,那是他所不樂見的,所以你還需要等待,等待就維持現在的步調,維持現在的模式,以現在的狀態互動就可以了,一邊充實自己,精進自己,這樣,當你們都準備好的時候,是能夠更前進一步以認真的心態交往,這樣更有機會長久走下去的。

交往中:你們雙方是很有可能是彼此互許終生的人。只是你們雙方還需要再等候,比如說等候彼此之間的性格,真的磨合都習慣了;比如說真的有一起生活過了,把一些生活習慣都磨合平了;比如說彼此之間的家人朋友真的都認識,雙方也都認可了……你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一起再去做,還有很多事情可以一起再去努力,所以現在不用急著,三不五時就去確認彼此之間是不是還愛著,又或者是三不五時就去給彼此更進一步的壓力,那會變成是一種疲乏的,所以你與他之間還需要靠時間加深彼此之間的平靜與和諧,另外如果說你們是一直在問一樣的問題,有不愉快或者是爭吵,那麼可能在這個時期你跟他之間需要好好直視一模一樣的問題,為什麼沒辦法解決——恐怕有一方得選擇退讓了,否則很可能會讓你們的良緣帶上了一些苦味,寬容包容,再也不要針對那個重複的問題去做爭吵,這才是解決之道哦。

分手、斷聯:未來三個月,你可以主動的再跟對方聯繫,或者是主動的跟對方提出復合。不用為你們的現況感覺到沮喪,你們是能夠再重新聯繫或者是說重新在一起的。斷聯者,你需要找一個很合理的理由,很合理的話題,會勾起他的興趣的事情來做開場白,而不是那種毫無意義的打招呼,那並沒有幫助;分手者,如果說想要重新,讓彼此的情感來過的,你得針對分手的事情再去做一些道歉或者檢討,或者是說提出一些新的改革方案等等,對方不是已經放下了,不是不愛你了,而是很擔心,若是重新在一起會變成針鋒相對的生活,或者是卡在不適合的關係裡面,把對於彼此曾經的美好也都一併的磨滅掉,他顧慮的太多太多了,你要能夠讓他放心才能夠重新串起你們的感情,你自己需要有一套能夠說服他的說辭,所以一定要想清楚了再行動,絕對不是什麼都不想的就直接開口問復合哦。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了解更多大眾占卜內容,也可以小盒子私訊預約個人占卜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