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會無底線對自己心愛的女人付出? 幸福女人都這樣做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很多女人面對的問題:“是不是我條件太過,所以沒有男生最追求我。”

其實我們很多學員都是事業型女人,他們都獲得了男人的付出,對他們展開追求,最終步入婚姻。

到底這些女人,不管是單身或者已經有伴侶的女人,怎麼樣讓你的男人非常樂意無條件地為你付出呢?到底這些女人都做了些什麼?

3個幸福女人會做的事

1. 開放機會給他付出

其實男生最害怕的就是自己不被需要,而不是不能夠幫助你。男生天性就是問題解決者,自然的他們會很願意為自己心愛的女人格外的付出。

但是現代事業型的女人,往往會拒絕這些男人的幫助。

比如你和你心愛的人去超市,他看見你手裡拿著很多袋子想幫你拿一些,可是你拒絕了他。其實這個不是你的當下反應,而是你的一個心態,性格,行為。這種小小的舉動其實會讓男生覺得 “他不被需要”,“他在你身邊是無法提供價值的”。因為如果一件小事,你可以不需要男人幫助你的話,再大的事情你也會覺得不需要男人的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每一次的拒絕,其實會讓他的自尊心變得非常的低。男生會寧可去找能夠提供幫助的地方,也不會再對你付出了,因為你不需要他。

你要知道,請求幫助並不代表示弱。請求幫助不代表你要表現得很可憐,你什麼都不行。示弱是你可以自己做,可是你假裝你不能做。而請求幫助是你可以做,但是你讓那個男人幫你做。請求幫助代表你願意打開心房,你願意去認可那個男生,也願意接受他的幫助,更重要的是你願意相信他。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當你請求他幫助的時候,他會很樂意地答應幫助你。你不需要做到楚楚可憐,你只是開放這個機會給他。這才是真正有智慧的女人。

2. 當男人為你付出不達標時,不要責怪他

很多女人會在得到男人幫助以後,無形中表現出對男人的表現不滿意,這個情況會讓男人拒絕再繼續給你提供幫助了。

比如說,你們住在一起,這個男生在為你,在為這個家付出,他幫忙做家務。可是你卻嫌棄他做得不好,指責他做了等於沒有做,說了一些很傷人的話。這時候男人會覺得,既然如此我不做了,以後我也不會做了,因為男生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卻換來的是責怪。

女人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女人天生就是改進者,而男生問題解決者。女人會不斷地想要改進不夠好地事情,所以她才會對男人有那麼多的批評。而男人只有在當東西壞了,他才會去想辦法解決他。

當然女生的出發點是好的,因為她想大家都變好。但是男生的心態是 “IF IT IS NOT BROKEN, DON’T FIX IT.”所以女生你要衡量的是你想要的是完美,還是你更加想要這個男生的付出。

如果你想要讓這個男生自願地付出,他可能做的不是你想要的標準,因為如果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你要做的是去發掘他的優點,不要只專注在他的缺點。你要給這個男生自信,他才會慢慢地改進,對你付出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不要把男人的付出當做理所當然

由於社會設定了很多標準,大家都覺得這是男人應該做的。

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應該的。當他對你付出了,你要學會去珍惜,感激他。而不是覺得這都是他的本分。

那如果交換角色,你是負責在家照顧孩子的人,你也不會希望你的老公每天說照顧孩子,處理家務事是你的本分吧?你更希望他可以對你說一些感激的話 “你辛苦了” 等等的。這樣你會更加願意的去付出,而不是每次都是理所當然的。

“What you give is what you will get.”

當你對一個人更多真誠的感激,你將會得到的更多。你越珍惜別人,別人也會更加珍惜你。

我們要互相包容

互相珍惜對方

這樣我們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 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JGKPY2

>>> https://bit.ly/3JGKPY2

>>> https://bit.ly/3JGKPY2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为什么男人会无底线对自己心爱的女人付出?幸福女人都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