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心理測驗!從洗熱水的選擇,測出自己在感情,是不是飛蛾撲火類型

1 / 1

洗澡心理測驗!從洗熱水的選擇,測出自己在感情,是不是飛蛾撲火類型!

當你去男友家過夜,發現沒有熱水,隔一周去還是沒有熱水,你會怎麼做?

A、說服自己沒熱水也沒關係

B、等到有熱水才會去

C、每次去都會跟男友說要裝熱水

洗澡心理測驗:選擇A

飛蛾撲火指數:90%看起來理性的你,一談起戀愛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你是願意在感情裡面委屈自己的類型!飛蛾撲火,儘管感情裡面碰到很多危機,你還是會奮不顧身的向伴侶靠近,甚至一起想辦法解決!這種結局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如何判斷要不要繼續下去,還只能靠自己!因為你相信,奮不顧身的愛情會換得美好的將來!

你可以怎麼做:練習找回自己的生活步調

洗澡心理測驗:選擇B

飛蛾撲火指數:50%
感情裡面你忠於自己,不太會委屈自己,甚至大多都是伴侶會跟你互相配合,當你遇到感情裡不合理的事情,你會想辦法跟對方溝通,給幾次機會,又或是你會果斷下決定!你在生活中也是不太會讓自己受到虧損的類型!因為你相信,互相感到平等的愛情會換得美好的將來!

你可以怎麼做:適度與伴侶保持良好溝通

洗澡心理測驗:選擇C

飛蛾撲火指數:70%
你很少會飛蛾撲火,保有少許的理性,你屬於一開始會飛蛾撲火,但很快你就會回到現實,但你還是會放重心在對方身上,只是你會有一把尺衡量,不要太超過的事情你都可以適度退讓,對你來說,如果委屈自己可以成就更好的事情或是關係,你就會這麼做!因為你相信,互相配合的愛情會換得美好的將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以怎麼做:不要過於施加壓力在伴侶身上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洗澡心理測驗 #洗澡 #飛蛾撲火 #擇偶條件#擇偶對象#有效脫單方法#脫單#聊天#認識自己#愛自己#戀愛#行爲#盲目#愛情#焦慮#生活#無力#伴侶#心理測驗#焦慮指數#焦慮#憂鬱#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