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頭髮心理測驗!從吹頭髮的方式,測出愛自己程度及適合交往類型!

1 / 1

吹頭髮心理測驗!從吹頭髮的方式,看出你愛自己的程度!你愛自己嗎?

從吹頭髮的方式,測出愛自己程度及適合交往類型!

試著回想看看,你每天吹頭髮的時候都在做什麼事情?

A、專心且細心整理及吹頭髮

B、用最快速度把頭髮吹乾

C、邊吹頭髮邊滑手機或是看劇

吹頭髮心理測驗:選擇A

愛自己程度:90%

你很懂得愛自己,知道如何對待自己,你擁有豐富的愛,也可以輕易感受到別人對你的愛,你會知道自己的界線,且不容易讓自己吃虧。能夠追到你或是想跟你再一起的人,會需要愛你勝過愛自己,這種類型的人,才會得到你的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類型:愛你勝過愛自己的人

吹頭髮心理測驗:選擇B

愛自己程度:70%

你有時候會因為忙碌而忽略自己的感受,不過當你有獨處時間的時候,你才會去思考自身的感受。當你覺得發生一件事情讓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當下沒辦法立刻回應,但你會在晚上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重新思考是什麼原因讓自己心情不好。

適合類型:能適度帶你脫離忙碌氛圍的人

吹頭髮心理測驗:選擇C

愛自己程度:50%

你以為你很愛自己,但其實你很容易忽略自己的感受,讓自己過得好,不只是吃高級料理或是穿名牌衣服,比起外在的物質,更重要是你的內心有沒有過好。儘管你外在努力讓自己維持,但其實你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關心你的內心了!看起來很愛自己的你,其實內心感受時常被你忽略。

適合類型:能與你一起思考及學習認識自己感受的人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吹頭髮心理測驗 #吹頭髮 #愛自己 #戀愛#行爲#盲目#愛情#焦慮#生活#無力#伴侶#心理測驗#焦慮指數#焦慮#憂鬱#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