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圖像心理測驗,第一眼決定你的人生有多衰!厭世滿點,人生好難

1 / 1

總覺得人生有點阿雜嗎?玩玩看圖像心理測驗,讓心情轉移目標吧!不要想太多,直覺來決定你的答案!

當你走進一間餐廳,有四本菜單封面,你會選擇哪一本菜單封面?

選擇A:目前很衰程度 30 %

衰感來源:自我壓力

你常常陷入自己的糾結,但你對於人生有很多想法,要你去做的時候,又會缺乏勇氣,你會害怕很多事情,因此在這過程中,就喪失了很多行動的選擇!所以其實你給自己的壓力很大,你會覺得自己怎麼會這樣衰,不如身邊的朋友表現這麼好。這種想法偶爾會跑出來,不過你大部分還是過得還不錯的。

選擇B:目前很衰程度 60 %

衰感來源:找不到意義

此刻的你覺得生活某部分找不到意義,可能是工作沒意義,又或是對於人生覺得沒有意義,你看不見自己的價值,你找不到自己哪裡好的地方。其實這時候是最可以發現自己價值的!你的價值並不是從別人的評價而來,也不是根據你的外在或是盲目的認同。你其實覺得自己沒價值,但你不甘心!其實你已經有了很多做得到及可行的地方,只需要放慢腳步努力發掘!

選擇C:目前很衰程度 70 %

衰感來源:親密關係

不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你陷入一個矛盾的情況。在關係裡你遇到需要拒絕,而拒絕往往帶給你困難或是委屈,你需要對方照顧到你的脆弱感,其實你們都已經受傷了。其實你可以仔細想想,在這關係裡,你會痛苦嗎?還是沒有失衡到破碎?而當你感到真的不舒服到想要離開的時候,你可以想想,為什麼你又離不開,是哪一部分你其實還是可以接受這段關係。找出原因,重新溝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D:目前很衰程度 90 %

衰感來源:關我屁事

你可能突然遭受到莫名的誤會,又或是莫名被言語攻擊。你會覺得一切來得太突然,只是想要過個很輕鬆的日子,但這陣子卻變得非常無力。你需要適當得發點脾氣,不用責備自己的情緒,發脾氣不見得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有時候你的憤怒其實是在維護自己的界線!爭取自己的利益。

#圖像心理測驗 #圖像 #心理測驗  #厭世 #人生好難  #焦慮#生活#無力#伴侶#心理測驗#焦慮指數#焦慮#憂鬱#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