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他真的在曖昧嗎?還是你只是他前任的替代品?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之前我們討論了非常多個男生遲遲不告白的原因,其中一個是因為他還沒放下前任。所以今天我們要深入探討哪些行為表現了男人,並沒有放下前任。

3個男人還沒放下前任的行為

1. 對過去的感情經歷問題是敷衍或帶過的

當一個女孩子去問一個男孩子,他過去的感情經歷時,他的態度是敷衍帶過的。

比如你問他:“你和你的前任怎樣認識的啊? 為什麼分手啊?”

他的回答是:“因為不和囖,我們相處不和,經常吵架。”

然後你可以感覺到他想要快點結束這個話題,進入下一個話題。

其實如果一個人真的要進入感情的話,有很多故事可以講,有很深層的經歷可以分享。但是這男孩子如果真的還沒放下前任的話,他會不想要自己或你觸碰他的過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會害怕分享自己的過去,因為他覺得那段過去是一種傷害,或者他還沒有從過去走出來。或許連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放下了嗎。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放下了前任,他可以很清晰的去分享他在上一段感情的經歷,他學習到了什麼。你可以感覺得到他是很真誠的和你分享的。

所以女孩們,絕對不要害怕去詢問一個男孩子的過去。如果你真的想要和他發展下去,你就要全力的去了解他的過去。

How a person does anything is how they will do everything.

他在過去是一個怎樣的人,他在未來也會重複同樣的。

如果你對他的過去都不了解,那等同於你未來也會不了解的。

了解他到底是怎麼結束上一段戀情的,然後他學習到了什麼,在未來怎麼樣可以進步。因為每一個過去都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歷,不要白白浪費了那些能讓你成長的經歷。所以當你問他這些問題的時候,你要注意他和你分享的態度是怎麼樣的。

2. 他還很在乎他的前任

在乎其實分兩種。第一種,可能他會保留他的前任送他的東西,或者還會經常去追踪他前任的社交媒體;第二種,他會經常的批評他的前任。他會說前任哪裡不好,前任虧待他等等的,就是讓別人感覺到他很討厭這個前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些都是他放不下前任的行為。因為當我們去批評一個人的時候,等同於我們很在乎這個人。如果他對我們而言根本不重要的話,我們是不會去批評他的。

選擇討厭,選擇憎恨,並不是 move on。選擇原諒,選擇接受,才是真正的 move on。可能男生嘴上說不在乎,可是內心的一舉一動還是會被他的前任所影響。

3. 男生一直和你曖昧,但是沒有下一步

如果這個男生是你的曖昧對象,卻一直沒有下一步的發展。每當你以為他要和你告白了,可是卻沒有。

當他還沒從過去走出來,他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這是最明顯的行為。他其實只是希望你給他那些相似的感覺,他想要一種別人在乎的感覺。他想要得到一種價值感,證明自己又吸引力,但是他不要對你負責。也許他覺得你和他的前任很相似,他希望從你的身上找到那一個感覺。

其實男生還沒準備好,你會發現他會很快的和你進入曖昧關係,因為他想要的只是那曖昧的感覺。如果這個男生和你曖昧了大概一個月到兩個月的時間,都沒有下一步行動,其實這是很危險的,這代表他並不是真的想要你的。

如果這個男生沒有放下前任,這並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你可以解決的問題。你不能夠說我只要陪伴在他身邊久一點。他會忘記她的,他會愛上我的。不可能。所以女生千萬不要痴痴的等一個還沒準備好的男生,往往到最後他的人選都不會是你。

男生的本性是一個獵人,當他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時候。他的行動是很快速積極的,因為他也會害怕你被其他的獵人打走啊。

一個清楚準備好的男人和一個沒有清楚準備好的男人很明顯的差異是行動。準備好的男人的行動是快速直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啊!如果你觀察到你喜歡的這個男人,不管你對他多麼有好感,只要他犯了其中一個行為的話,你都必須真正的去辨認,到底這個男生的問題卡在於哪裡。如果問題最終是他沒有放下前任的話,那請你勇敢的走出來。這個男生不值得你繼續的浪費你的時間,不值得你繼續的浪費你的青春。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 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SB0e04

>>> https://bit.ly/3SB0e04

>>> https://bit.ly/3SB0e04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男人没放下前任的3个行为,他做了其中一个你就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