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深刻的情話是什麼?】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原來我還是習慣一直想念著你。

1 / 1

#你不在我身邊我一直想著你
你不得已離開的那些日子,以為我會學著暫時不去想你,沒想到回到家後才發現空蕩的房間裡,少了你每天嬉鬧的聲音是多麼的失落,原來我還是習慣一直想念著你。

#我習慣牽著你的手走在一起
記得那年在國外下雪的日子,我們走過好幾條街道,你說就算戴著厚厚的手套也要牽著我,給我多一些微微的暖意,原來牽著彼此已成為我們的習慣。

#最快樂的日子就是有你有我
我們喜歡規劃不一樣的旅行,在你眼裡的我總是充滿自信,好像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都能夠執行,謝謝在這大小日子裡都有你的每一天。

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這麼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霍爾的移動城堡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手札情緣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你愛的人正好也愛你; 而且你們沒有錯過。——電子情書

✍️留言
♥️你聽過最深刻的情話是____?

#KD悄悄信箱#KD悄悄寫作#語錄分享#文字分享#心情語錄#心情小語#心情抒發#職場語錄#感情語錄#戀愛語錄#自我成長#正面能量#正面語錄#手寫語錄#生活語錄#情話語錄#writing#life#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