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擇一】男女在愛情裡不能缺少什麼?因為不想只有兩三天的愛情,所以我們彼此學習並且相知相惜。

1 / 1

男女在愛情裡不能缺少什麼?
男人:自由、包容、理解
女人:信任、陪伴、安全感

「愛情」是兩個人共同努力與經營,每一部分都是不可或缺的,男人女人都想擁有最真實的感情生活,沒有欺騙與失聯只有相信,有時在選擇一段完美無瑕的戀愛時,列出的條件往往與現實相反,但我們還是找到了彼此可以共存的方式,一同成長也一起走向幸福的未來。

因為愛一個人不是只有兩三天,而是想要一起度過好幾個歲月,因為有了你開始懂得陪伴身邊的人,也讓彼此能夠在這段愛情路途中更加地努力。

因為不想只有兩三天的愛情,所以在彼此不可缺少的愛情條件裡,我們彼此學習並且相知相惜。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張愛玲

好好感謝身邊的伴侶,讓彼此至今能夠幸福的走在一起!❤️

#KD悄悄信箱#KD悄悄寫作#語錄分享#文字分享#心情語錄#心情小語#心情抒發#職場語錄#感情語錄#戀愛語錄#自我成長#正面能量#正面語錄#手寫語錄#生活語錄#愛情語錄#愛#幸福#writing#life#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