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情人節禮物指南來了!超激推的情人節禮物,讓男朋友女朋友倍感寵愛~

1 / 1

熱戀的情侶最期待的就是浪漫的情人節了!正值火熱熱的熱戀階段,是不是正在煩惱著情人節日要如何規劃?要如何挑選禮物才可以送入心坎裡呢?想要讓他還是她有一段浪漫的美妙戀曲,就趁現在把這篇2023情人節送禮指南收藏起來,從小資價錢到精品專櫃通通都有,讓我們在浪漫的氣氛下送出精心準備的情人節禮物,把他或她的心緊緊的抓牢吧!

👉🏻 情侶戀愛攻略|情侶感情升溫,保有戀愛甜蜜的悸動愛情

情人節禮物推薦- CHARLES & KEITH 夏日限量禮盒

戀戀夏日迷你包包禮盒組 $5900 價格請參照官網櫃上為準

情人節前夕CHARLES & KEITH特別推出超級可愛的包款禮盒!特別的是每一款包包都是經典包款的迷你版本,包包只有手掌般的大小非常精巧與別緻,以禮盒的方式包裝,很適合節慶送禮,不管是當作情人節送禮或是難忘的慶祝禮物,這款戀戀夏日迷你包組非常適合喔!禮盒是精緻的木紋外觀,以天然駝色皮繩綑紮,帶來優雅浪漫的氛圍,禮盒底部搭襯柔沙色的風格質感置物墊,可將其取出使用。

CHARLES & KEITH 戀戀夏日迷你包款禮盒將於7月7日開始限量販賣,每人只限購一組,禮盒組共有4款迷你包包:

①夏日海潮 / 鏈條肩背包 (湖水綠)

②夏夜晚風 / Gabine 菱格馬鞍包 (黑幕色)

③盛夏暖陽 / 霧面粗鏈手提包(蜜桃粉霧色)

④仲夏海灘 / 編織提把帆布水桶包 (拿鐵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CHARLES & KEITH購買詳細資訊請上官網或專櫃查詢 

情人節禮物推薦- CHARLES & KEITH 包款

抓皺軟質包 $1890 價格請參照官網櫃上為準

情人節想要買包包當作禮物送給女朋友,讓她逛街上班上課都實用的時尚包款,預算有限的男朋友們不要害怕選不到好禮物,CHARLES & KEITH 廣受潮流時尚族群愛戴,小資價錢也可以擁有專櫃的皮件包款,夏日主打的抓皺軟質包款,利用鬆軟的皮革讓包包本體有彈性,創造能裝入許多隨身物品的小巧大空間,抓皺軟質包款襯托成熟優雅氣質,很適合簡約與浪漫風格穿搭,不知道要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就帶她一同前往CHARLES & KEITH 親自挑選情人節禮物囉!

👉🏻 情人節15款浪漫花束盤點,黑玫瑰花語「你只屬於我」溫柔又霸氣

情人節禮物推薦- diptyque 香氛手鍊

Diptyque香氛手環 Perfumed Bracelet Do Son  價格約$2850 價格請參照櫃上為準

diptyque最特別的就是這一款香氛手環,擁有簡約漂亮的外型與迷人芳香!香氛手環的線繩經過浸泡工藝留下香氣,專屬的橢圓盒子裝著香氛線繩也方便抽取使用,盒子內有專門切斷香氛繩的金屬刀片,可以選擇適合自己手腕的長度纏繞,若想要香氣更加濃烈,可以依照纏繞數圈來使用,更能營造馥郁的香氣,若香氛手環的香氣變淡,可以揉捏摩擦線繩幫助香氣釋放,每一次使用全新的線繩大約可以維持7~10天的香氣,想要有別具一往的情人節禮物,可以選擇diptyque這款浪漫的情侶香氛手鍊,選擇自己喜愛的香氣佩戴在伴侶身上,分開的日子就如同他在身邊陪伴一樣,就像手鍊一樣不僅裝飾更能打造專屬於你們自己的情侶風格。

diptyque香氛手環有許多不同的香氣可供選擇,男士最推薦杜桑Perfumed Bracelet Do Son香氣,是一款很適合炎熱夏天的一款香氣,還有廣受女性歡迎的花都之水Perfumed Bracelet Eau Capitale,淡淡的玫瑰香氣融合佛手柑與廣藿香,加入粉紅胡椒更顯女孩的甜辣氣質。

👉🏻 de Balets 小巴黎|禮物推薦~居家儀式感輕奢流金香氛蠟燭

情人節禮物推薦- diptyque 經典淡香水禮盒

Diptyque經典淡香水禮盒   價格約$3500 價格請參照櫃上為準

Diptyque最經典的香氣組合都集結在這份香水禮盒裡,加上精美的禮盒包裝,讓送禮更有滿滿浪漫氛圍,淡香水禮盒組收入5款dipytque經典香氣,有經典的杜桑香氣與影中之水,這兩款一直是diptyque暢銷熱賣的經典香氣,尤其是希臘無花果香氣,就像在熱帶島嶼渡假一樣,清新恬淡的無花果氣味搭配上雪松,另外還有感官之水與玫瑰之水,也可以創造自己獨特的香調氣質,運用5款淡香水相互疊香使用,你的另一伴是香氛控的話,diptyque淡香水禮盒是一個不錯的送禮選擇~另外還有方便攜帶的香膏飾品盒(形體上與香氛手環飾品盒子大致相同),而且能補充香膏重複填充使用,出國旅遊都可以方便隨身攜帶。

情人節禮物推薦- SABON 護手霜禮盒組

水果市集護手霜禮盒組 $1080 價格請參照官網櫃上為準

隨時隨地好好消毒是在這後疫情時代最重要的日常,不管是使用清潔乳洗淨雙手,還是用酒精消毒,雙手常常因為清洗和消毒而變得容易乾燥脫皮,特別是指緣處因乾燥而長出肉刺,貼心的另一半在情人節何不送上SABON經典的護手霜禮盒,好好呵護心愛伴侶的雙手,讓她感受你的貼心,護手霜不只滋潤了她的雙手也溫暖了她的芳心,清爽的水果香氣不甜膩質地也很適合夏季使用,小巧的包裝也方便放入小包包內,隨時讓雙手充滿水潤光澤,在牽手的時候更能感受柔嫩的手部肌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禮物推薦- CELINE 經典卡夾零錢包 

TRIOMPHE 系列/卡片拉鍊零錢包  價格約$11500 價格請參照櫃上為準

現在流行小包包,每天都想用不同風格的包款搭配適合的服飾,但又擔心錢包放不進可愛的小廢包時,這時這種卡片式的零錢包款就非常適合了!趁情人節想要抓住女友的心,準備CELINE的錢包就准沒錯了,錢包是每天都會攜帶的重要物品,就像每天都把伴侶的心意隨身攜帶,是不是很浪漫呢!

CELINE 的TRIOMPHE系列卡片拉鍊零錢包,正面有一個小口袋可以放置隨手好拿取的卡片或名片,背後還有3個卡片隔層,這系列的錢包特色有一個拉鍊開關可以放置零錢或重要的證件卡片,與一般的卡片包相比多了拉鍊的隔層更加實用與安心。

情人節禮物推薦- GUCCI 經典卡夾零錢包

GG Marmont 卡片式錢包 價格約$9800 價格請參照櫃上為準

在情人節想要給男友一份貼心禮物,一份可以讓他每天帶在身上,用來念想象徵陪伴的禮物,可以參考GUCCI經典的雙G logo卡片式錢包,小巧的卡夾方便隨身攜帶,尤其男生大多習慣將錢包放置褲子口袋,GG Marmont 卡夾採用光滑的黑色皮革製成,搭配上低調又不失品牌風格的的雙G金屬裝飾,是復古內斂的金色更顯高雅時尚,卡夾有4格卡片夾層與一層口袋襯裡,此款皮夾還有很多顏色款式可供選擇。

情人節禮物推薦- Marshall 藍牙防水隨身喇叭

Marshall Emberton 藍牙喇叭 價格約$6490  價格請參照櫃上為準

在浪漫的七夕情人節,想要把握時機對心儀的他表達心意,是不是苦無想法,在想要如何計畫呢?利用輕便好攜帶的隨身音樂播放器來場浪漫情人節告白吧~找幾首動人情歌來代替你訴說內心想法,讓他陶醉在情感充沛的歌詞旋律裡,偷偷告訴他你的心意,音樂不僅僅可以治癒人心,也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解壓方法,趁現在Marshall推出『限量古銅黑金色』隨身藍牙喇叭,當作情人節禮物送給心愛的他吧!

Marshall Emberton 升級為藍牙5.0提供高效音質,還有20小時電池續航力,支援快速充電!機身重量僅僅只有700克,小巧方便攜帶,多款顏色供選擇,最熱門的有女生喜愛的奶油白金色與限量古銅黑金色,最重要的是Marshall 隨身藍牙喇叭有IPX7防水功能,水下一公尺內可30分鐘播放(實際使用規範依照官網解說)功能採用多向性控制鈕,只要簡單連線就可以輕易操作不麻煩。

情人節禮物推薦- NESPRESSO VERTUO咖啡機

VERTUO系列咖啡機 價格約$7900 起 價格請參照櫃上為準

喜愛品嚐咖啡的戀人們有福了!NESPRESSO全新推出VERTUO咖啡機系列,運用最新一鍵式萃取系統技術玩轉極致品味,每一顆咖啡膠囊都鑲有條碼辨識,利用條碼辨別技術自動偵測最合適的咖啡濃度,打造每杯都是最完美的咖啡比例,跟以往NESPRESSO咖啡機最大不同之處,新款VERTUO咖啡機所使用的咖啡膠囊在注水時膠囊同時旋轉,利用高速旋轉的離心力創造豐厚的咖啡油脂泡沫,七夕情人節就用NESPRESSO咖啡機寵愛另外一半吧!

特別注意!此款VERTUO咖啡機系列膠囊無法與其他機種共用

情人節禮物推薦- NESPRESSO VERTUO咖啡機

 Lattissima One 咖啡機 價格約$8600  價格請參照櫃上為準

這款NESPRESSO  ORIGINAL 的Lattissima One 咖啡牛奶機,一直是Instagram生活部落客最喜愛的咖啡機型,不只擁有簡約可愛的時尚外型,還擁有嶄新的牛奶沖泡功能,掀蓋式的牛奶壺讓添加牛奶更快速簡單,只要一指觸控就可以享受拿鐵的香濃美味,各種風味的咖啡特調隨心所欲簡單製作,不管是喜愛焦糖瑪奇朵,還是適合戀人的卡布奇諾,有了NESPRESSO膠囊咖啡機,輕鬆與戀人打造浪漫居家咖啡館,在家也可以一起沈浸在幸福的約會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禮物推薦- DIOR香氛世家系列奢華禮盒

DIOR香氛世家系列 / 精巧奢華香氛禮盒組 $7250 價格請參照官網為準

迪奧香氛世家在情人節推出精巧奢華香氛禮盒,將DIOR經典十款香氛收入情節禮盒中,每款香氛為7.5ml,適合外出旅行攜帶,縮小版的香水瓶實在非常精巧可愛,迪奧香氛世家獨有的香氛風格,DIOR香氛世家帶你感受每款香氛獨具一格的香氛底蘊,同時體驗法式居家的香氛哲學,沉醉於頂級的華麗香氣,精巧奢華香氛禮盒組內有,『夜之琥珀香氛』、『鑲銀木香氛』、『蒙田大道香氛』、『晚夏茉莉香氛』、『伊斯帕罕玫瑰香氛』、『牡丹香韻香氛』、『柯勒諾瓦香氛』、『暖木印記香氛』、『澄金梵尼蘭香氛』、『特拉法加香氛』,DIOR香水迷千萬不要錯過這款精緻禮盒組,非常值得送禮與收藏。

👉🏻 2022最新10款DIOR香水推薦,網友都在討論這款!

情人節禮物推薦- DIOR SAUVAGE 曠野之心

SAUVAGE 曠野之心香氛 60 ml $3500 價格請參照官網櫃上為準

2022年最具話題性男性香水第一名就屬DIOR的『SAUVAGE 曠野之心香氛』,想要與強尼戴普一樣擁有放蕩不羈靈的性情與狂野桀驁狂野的靈魂,快幫男朋友購入DIOR暢銷第一名強哥香氣,情人節就讓男友散發十足的迷人魅力,一起度過浪漫神秘的七夕情人節~情人節DIOR線上旗艦店還有獨家推出曠野之心旅行精裝組,內含有全新曠野之心精巧隨身補充瓶與曠野之心香氛,隨身香水有精緻皮革質感包覆,氣質出眾方便攜帶, 更多DIOR禮盒購買詳細資訊請上官網或專櫃查詢。 

希望妳也喜歡這一次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分享,成為粉絲一起追蹤各項流行資訊吧!讓我們繼續美美人見人愛🥰❤️

👉🏻 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INSTAGRAM有更多生活分享|約會|兩性|景點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SABON、Marshall、NESPRESSO、GUCCI、CELINE、DIOR、Diptyque官網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收藏♥︎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看看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情人節禮物推薦 #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  #七夕寵愛你 #約會 #禮物 #生日 #情侶 #NESPRESSO #DIOR #Marshall #GUCCI  #CELINE #Diptyque #SABON #CHARLESKEITH #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