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香水推薦|煉金士花園系列,運用古老香水工藝打造空間、時間、季節的不凡香氣。

1 / 1

香氣是一段故事篇章的序曲,乘載著動人回憶,GUCCI煉金士花園系列訴說著一個地方某一個時刻還有一個季節的故事,美妙的勾起一段與香氣有關的記憶, GUCCI煉金士花園每款香氛和香調配方都是均由設計師Alessandro Michele與香水大師Alberto Morillas共同攜手合作,每款香水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每一瓶香水都運用共同的調製原則製成,利用關鍵成份,玫瑰、沉香、琥珀、紫羅蘭、樹林香氣、鳶尾花和含羞草調香,創造出不同以往的香水感受,煉金士花園系列香水最獨特與特別之處的用香方式,運用芳香不同堆疊方式組合,強調空間與時間還有季節與氣味之間的故事關聯,在此GUCCI煉金士花園系列也驗證了氣味與情感是連接記憶與未來密不可分的關係!

GUCCI香水推薦 | 冬日旋律

The Alchemist's Garden煉金士花園系列的香氛噴霧款式瓶身,以GUCCI品牌代表性的玫瑰元素為主題,含苞待放的粉紅玫瑰花蕾圖案環繞在象牙白色瓶身上,玻璃漆面的精緻度呈現宛如瓷器一般,尤其別緻,最特別的是瓶身造型的靈感來自於古代芳香師調配香芬的畫面,一瓶瓶香水罐陳列於古老藥房木製貨架上最初的香水容器。

冬日旋律香氛噴霧香調:  150ml

以柏木萃取物混合佛手柑和玫瑰香調,呈現樹脂的清新香味,令『冬日旋律』帶來一種冬日暖陽的清爽氣息, 香氛噴霧能夠與其他香水疊加使用,不同香氛交織出不同的香氣層次,讓香味多一層清新感受,並創造出自我用香風格,打造出獨有的清新氣息。

👉🏻 2022最新10款DIOR香水推薦,網友都在討論這款!

GUCCI香水推薦 | 仙之頌

A Chant For The Nymph仙之頌香水的靈感來自百花齊放的熱帶森林,瓶身印有緬梔花的形象圖案搭配上粉色的烤漆玻璃瓶身,反映出這款香水的柔美感,述說著一篇古典神話裡的仲夏夜之夢,那美妙神秘的仙子在茂密花卉的熱帶雨林起舞,並邀你一起進入充滿香草香氣與緬梔花香的美麗夢境。

仙子頌香水香調:100 ml

以大溪地緬梔花為香氛基底(又名雞蛋花),並融合清爽的依蘭依蘭花香氣,還添加香甜的香草氣味,緬梔花象徵著永垂不朽精神,獨有的清新溫暖花香在夏夜裡散發迷人香氣,縈繞芬芳的夏日氣息特色成就『仙之頌』這款香水的別具一格風采,亦令人憶起早已為人所淡忘的《仲夏夜之夢》中的神秘水澤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YSL 2022『時尚訂製香水』全系列搶先看!私人高訂香水衣櫥,打造奢華的穿香體驗!

GUCCI香水推薦 | 虎之眼

The Eyes Of The Tiger 虎之眼盛載香水的白色漆面玻璃瓶身,呈現如瓷器般的精緻質感,在古老故事裡『琥珀』被譽為老虎的靈魂,這款『虎之眼』香水就以琥珀香氣為基底,瓶身以老虎圖案再飾以金色細節展現,而老虎又是GUCCI品牌裡具有代表性的動物之一。

虎之眼香水香調:100ml

以琥珀來帶出老虎具有神秘感的野獸氣質的『虎之眼』香水,混合木質調的岩玫瑰和沈穩的零陵香,再搭配淡淡的香草氣息,是一款中性調的香氛,推薦給喜愛木質調的朋友,與其它香水互相疊加,香氣會顯得更為特別立體,是一款可以展現出獨特的風格氣質香氣。

👉🏻 Jo Malone London 全新玫瑰花語系列,浪漫呈獻!

GUCCI香水推薦 | 夜徘徊

A Midnight Stroll夜徘徊香水強調夜晚的危險與神秘,用美洲豹的形象圖案來凸顯暗夜的孤獨,以黑色漆面搭配金色元素更顯復古奢華,而呈現出『夜徘徊』這款香水富有獨特神秘高雅的一面。

夜徘徊香水香調:100ml

以線香香氣展現黑夜的魅力的『夜徘徊』香水,融合剌檜木的煙燻香調和柏木的清新芳香,猶如潛入幽暗深邃的秘境,此款香水主要調性強調品牌獨有的復古氛圍,令用香氣圍繞著主香釋放煙燻的濃郁香氣,適合與強調奢華的香水系列搭配使用,可以使香水香器更顯濃郁形成代表夜晚性感别具一格的馥郁芬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光瓶身就值得收藏!盤點四款「包裝絕美」香氛,這是要香民們怎麼活啦!

GUCCI香水推薦 | 緋之夕夜幕

緋之夕夜暮是GUCCI最新款的煉金士花園系列香水,瓶身展現夕陽般的暖紅,以金色與紅色互相輝映稍縱即逝的短暫日落時光,並將薄暮變幻成夜幕時瀰漫的氛圍凝聚於香水瓶上,就像地平線上層層艷麗色彩由深沉天色取而代之的紅霞,再轉換為夜幕低垂乍現出如紅寶石般的光芒。

緋之夕夜暮香水香調:100ml

為了強調『緋之夕夜暮』的香水調性,用肉桂香氣與廣藿香展現夕陽餘暉的溫暖氣息,辛辣的香氣縈繞著濃厚木香調的香根草香氣裡,交織出夜幕時分的醉人芬芳,『A Gloaming Night 緋之夕夜暮』讓GUCCI香水獨有的風格,更顯香氛層次豐富的香調,營造出香水耳目一新的細膩暖意,喜歡煉金士花園系列的你,一定要收藏這款典藏級別的香氛。

👉🏻 2022香水推薦|最浪漫的羅曼史香氛,居家生活也能有置身異國的迷人香氣

GUCCI香水推薦 | 玫瑰頌

A Song For The Rose 玫瑰頌的瓶身設計靈感來自Alessandro Michele設計師記憶裡,母親放在浴室裡別具雅緻的桌上,那裝滿了玫瑰精油的小瓶子,藍色透光的香水瓶身加上GUCCI代表性粉紅玫瑰裝飾,讓浪漫的玫瑰展現典雅氣息。

玫瑰頌香水香調:100ml

玫瑰是浪漫的,是嬌豔柔媚的,『玫瑰頌』訴說著女性溫柔的面相,用保加利亞玫瑰提取而成,利用玫瑰原生精華伴隨著微甜的麝香調,和溫暖濃郁的木質香調混製而成,氣味裡有玫瑰的淡淡芳香,隨著體溫上升將麝香與木質香的芬芳融合出截然不同氣味的美妙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香水推薦 | 1921

The Alchemist’s Garden 1921 香水的設計源自古老藥劑師工作木架上的藥瓶,以及GUCCI品牌第一個香水瓶的包裝,『1921』香水是慶祝GUCCI創立品牌一百周年之際,以煉金士花園系列家族推出的新香水,瓶身採用了晶瑩剔透的綠色玻璃瓶,也象徵GUCCI的標誌性顏色致敬,瓶身印有手持著花環的圖案,圓形花環象徵著品牌永恆不息的成長力量,沒有起點與終點,只有百年不斷循環對於美學的追求定義。

1921香水香調:100ml

『1921』香水有著鲜明的橙花香調,以苦橙花為主香,再以GUCCI發跡地佛羅佛斯的檸檬雪松果為基底,苦橙花甜甜的香氣與檸檬的酸甜清爽令人愛不釋手,1921的香氣既強烈又帶點含蓄,把優雅的香氛濃度和微妙的清新感覺互相融合,為了增添香調層次再添加橡木苔泥土氣息,展現盎然綠意的叢林氣息,是一款一年四季不分季節,不分性別的中性的淡香水。

GUCCI香水推薦 | 健康花園

Hortus Sanitatis 『健康花園』是GUCCI煉金士花園系列的啟蒙詩珍藏版香水,並以世上其中一本歷史最悠久的自然史百科全書命名,香水注入於珍貴的湖水藍玻璃瓶之內,搭配著金色瓶蓋,香水瓶身綴有GUCCI常有的貓臉標誌,加上特殊紅色字體和貓形圖案組成的標籤,呈現出這款香水可愛而雅緻的一面。

健康花園香水香調:100ml

『健康花園』以紙莎草和雪松的香調相互融合,營造出些許的煙燻琥珀氣息,若隱若現的薑香為這款變化多端的香水注入活力與磁性魅力,是一款非常適合都會風格使用的中性調香,這款香水的氣味就像高傲的貓咪,更顯高貴且散發著雋永的優雅氣質。

GUCCI香水精油推薦 | 紫羅蘭之吻

A Kiss From Violet 『紫羅蘭之吻』是GUCCI煉金士花園全新奢華系列的香氛精油,此款香水油以精緻的灰綠粉色漆面瓶身搭配金色圖案細節,勾勒出自然界的元素象徵,營造出充滿綠意且富有情調的大自然氛圍,最特別的是香氛精油使用玻璃滴管的藥瓶設計,在使用的時候展現復古風格,好像置身在維多莉的奢華復古時代。

紫羅蘭之吻香水精油香調:2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羅蘭之吻又稱花之吻,基底香調以紫羅蘭萃取而成,再加入鳶尾花香調與麝香,調製出充滿浪漫的花香氣息香氛精油,香氛精油質地細緻,使用在手腕與脖子部位,當體溫升高時將釋放出柔美的花園香氣,『紫羅蘭之吻香氛精油』適合喜歡淡雅溫順氣息的你。

GUCCI香芬蠟燭推薦 | 花之初

GUCCI煉金士花園香氛系列,強調香味與情感是密不可分的關係,連接了回憶與未來,並以頂級的製香工藝打造奢華的香氛精油蠟燭,這款『花之初』香氛蠟燭盛裝於白色的陶瓷罐中,瓶身外觀以煉金士花園系列以往的金色裝飾點綴,瓶上的天鵝圖案與香氛蠟燭互相呼應GUCCI品牌所要傳遞的純淨優雅形象。

花之初香氛精油蠟燭:540 g

『花之初』香氛蠟燭香調選用與紫羅蘭之吻香氛精油同款基底香調,由紫羅蘭萃取的原生香氣與麝香還有鳶尾花瓣細膩混合而成,最後加入淡淡的草木香調,展現淡雅柔和的乾爽香氣,再燃燒後還可以在優雅浪漫的花香中嗅出清新雅香,搭配上同系列的香水或香氛精油,都是可以相互融合,不怕蠟燭的氣味影響到香氛本身,

GUCCI最新香水推薦 | 華麗梔子花

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推出最新的淡香水,採用頎長優雅的瓶身設計呈現復古氛圍,瓶身印上GUCCI品牌獨特的花卉圖案,這款標誌性圖案最初由藝術家Vittorio Accornero於1966年為GUCCI而繪製, 粉紅色的漆面玻璃瓶身是由10%的再生玻璃製作而成,展現品牌永續的設計理念以及對環境愛護的社會責任。

GUCCI 華麗梔子花香水香調:50ml

華麗梔子花淡香水以GUCCI標誌性的花香調為基底,再以梔子花香為主要香調核心,有濃厚的花香氣展現馥郁芬芳,在古老傳說裡梔子花就因其絢麗而備受推崇,據說還曾用於調製長生不老藥和魔藥,在GUCCI推出的全新淡香精,從梔子花蘊含神秘力量的傳說擷取靈感,再將華麗的白梔子花和明媚的茉莉原精華糅合成為愉悅的「快樂靈藥」,這款展現摩登花香調以梨花香氣作為前調,而黃糖則為餘韻添上一抹微妙的香甜氣息。 

前調:百花香調與義大利柑橘、紅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白梔子花、茉莉及雞蛋花

後調:廣藿香及黃糖香調 

希望妳也喜歡這一次GUCCI香水推薦分享,成為粉絲一起追蹤各項流行資訊吧!讓我們繼續美美人見人愛🥰❤️

👉🏻 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圖片來源:GUCCI 官網

INSTAGRAM有更多生活分享|約會|兩性|景點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收藏♥︎分享 

有任何彩妝保養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看看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GUCCI香水推薦 #GUCCI #2022香水推薦 #煉金士花園 #仙之頌 #夜徘徊 #冬日旋律 #緋之夕 #夜幕 #紫羅蘭 #虎之眼 #玫瑰頌 #1921 #華麗梔子花 #花之初 #香氛蠟燭 #健康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