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這樣被拒絕的林LJ//內在的高自尊比外在的三高更重要!

1 / 1

我知道你在看所以直接寫這

你說會證明自己給我看

親愛的,be yourself,真的不要 拜託不要

不愛你的人不該是你努力的原因,你媽你阿嬤跟你的家人、你的死黨、兄弟、賞識你的長輩跟給你機會的貴人們,他們才該是你努力奮鬥的理由

去奮鬥給他們看,不要給我看,我沒有希望你不好,我希望你幸福平安飛黃騰達,畢竟您品味這麼好,發達也是遲早的對吧!?

過好你的人生please我怕你……

我要的不只是所謂條件,條件只是個讓您早點冷靜下來的說法,還有更重要的事是你沒有的。

比條件更重要的是獨立的高自尊和情緒自理的能力,一個不需要依靠別人肯定跟掌聲也能幸福快樂的內在,這樣的內在才足夠強大,不會因為別人就事論事地指出錯誤而感覺受傷或自己被否定,不是為了得獎、勝利、歡呼掌聲或把別人比下去而努力,更多是為了喜歡、覺得有意義、責任所以才付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內在不會因為別人拒絕自己而感覺受傷,也不會把自己的價值跟別人的認同畫上等號,也就沒有什麼要跟誰證明的,只有對已經擁有的人事物心懷感恩。

這樣的內在分得清自己跟別人是不同的個體,沒有誰一定屬於誰,沒有誰需要依賴誰,沒有誰是誰活著的理由。

他的快樂、夢想、未來的藍圖都是他能確實自主掌控又負責任的範圍,沒有什麼需要別人才能成全,如果有,那他也有足夠的實力去保持跟他人的利益交換,以維持他的計畫跟願望。

你懂嗎?

我要的不(只)是外在風光成功讓人看得起的男人,而要是經歷失敗、挫敗、被現實跟小人們按壓在地上摩擦,也不會把事情上綱到自己的價值然後情緒化的人,不需要證明什麼,不需要別人來看得起他,不需要跟別人比較,不需要外在哪個誰的肯定或任何一個別人的配合,他自己就能很自在快樂,知道自己是誰。

自己有能力自在快樂的人,才有能力帶給別人好的能量和影響力。

這跟眾多外在自吹自誇、趾高企昂的男人們內在那蛋殼玻璃般的自信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你沒有這樣的東西才是主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不重要,我怎麼看你和我在乎什麼也都不重要,真的。

回家好好疼愛你媽吧!

你媽比外面的女人愛你太多了,外面的女人都只愛她們自己而已,至少我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