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派一定要來玩!超療癒貓咪心理測驗,測出你的潛在性格

1 / 1

你是貓派還是狗派?貓派的人便會更加自由自在,較習慣孤獨,相較與另一半時常黏在一起,貓派的人會更喜歡擁有自己的空間。你也是這類型的嗎?讓你測試四種貓的人格特質!你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超療癒貓咪測驗,一定要來測!

貓咪心理測驗

光看外表,你會選哪一隻代表你自己?

貓咪心理測驗:選擇A外冷內熱

看似外冷的你,面對喜歡的人其實是撒嬌大魔王,無論另一半怎麼拒絕他,他都有辦法堅持撒嬌,永不放棄!而面對自身工作或是責任時,是會以堅定且冷靜的態度面對,不疾不徐,容易成為團體中的領導者。他就是跌入凡間的天使,無論他做的是有多煩人,所有人都會無條件地原諒他!

貓咪心理測驗:選擇B古靈精怪

對於陌生人,不會懼怕,外向的個性使你有良好的人際關係,你喜歡大家注視著你,你也不會害羞展現你自己的優點。因為你很和善且陽光,儘管與人有爭執時,也可以很快就合好。

古靈精怪的你,偶爾喜歡捉弄別人,又或是天馬行空的想像,能讓你成為有創意的人,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可愛小傢伙。

貓咪心理測驗:選擇C 與世無爭

看似厭世的你,其實與世無爭,對你來說,沒有什麼好計較的事情,你很瞭解自己的個性,也不會特別想要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但很奇妙的事情,你周遭的人竟然也會配合你自己的步調,不會特別的想要改變你。如果用血型形容,應該就是AB型吧!

貓咪心理測驗:選擇D 謹慎細心

在別人眼中,你是超級謹慎類型,但也因為有你在,所以你身邊的人都可以很放心,你的細心,可以觀察周圍朋友的需要,而你都默默觀察著大家,並不會要求大家也要做到一樣的程度。但你對自己要求很嚴格,所以在做事上面可以表現很好。

圖片來源: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咪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過年#新年測運勢#開話題#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韓國#好運#話題#家人#尷尬#人格特質#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