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瘋傳!陶土人格特質測驗,透過你選擇的陶土,找出隱藏的性格

1 / 1

你的內心想像的你,跟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一樣的嗎?有的人表面冷酷、其實內心熱情如火,有的人外表隨和、但是內心剛烈,一起透過陶土原型,一個簡單的心理測驗,看看你的外表第一印象容易給人怎樣的假象?測出你的人格特質!

下列四張圖,你最喜歡哪一張圖?

選好了嗎?

來看看唉唷阿姨剖析剖析

人格特質測驗:選擇A

給人第一印象:小心謹慎、實事求是、誠實坦白

在你的價值觀裡面,每個人都是善良的,你也會盡可能的正向,你的思考偏向理性,如果遇到與伴侶有爭執時,你講求實事求是,不太會隨著對方的情緒波動。對你來說,誠實是美德,你不善於說謊,為人正直,有時候會不小心成為爛好人。

人格特質測驗:選擇B

給人第一印象:聰明伶俐、快言快語、靈活變通

你不受拘束,有自己想法,但如果碰到與伴侶觀念不一樣的地方,也會適度的配合伴侶,你容易成為群體中的領袖,不論是玩樂或是工作討論,你也享受你每個身分,因為你容易隨著環境而改變,所以你擁有強大的內心。

人格特質測驗:選擇C

給人第一印象:好學不倦、和藹可親、處事圓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個做事情會為別人著想的人,盡量以和為貴,如同這個陶土,圓融,處事圓融、待人和善,做事情會想到結果,也會想盡辦法讓結果圓滿,你不喜歡單調的生活,儘管規律,你也會想盡辦法增添不同的趣味。

人格特質測驗:選擇D

給人第一印象:喜怒不形於色、通情達理、有智謀

你有著跳脫框架的思考,總會在正規的思考中,找尋另外的方向,因為跳脫框架,容易受到其他人的挑戰,所以你也是個通情達理,不會不知變通,你也能承擔風險,儘管知道這件事情可能有失敗的可能,但你願意為了創新及創意,放手一搏。

圖片來源:Unsplash、pngtree、canva

#人格特質心理測驗 #人格特質 #特質 #心理測驗 愛情測驗心理測驗心理內心伴侶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