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趣味測驗,讓你輕鬆與曖昧對象找話題,不怕空氣凝結!

1 / 1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總是在揣測對方的想法嗎?有時候都很想直球對決,不過又害怕是不是會被發好人卡?推薦五種方式,增進你與曖昧對象之間的互動!機會都留給你,要好好把握囉!

IG趣味測驗:亂數挑戰

可以自己設計你喜歡的題目,想辦法讓對方回答,或是製作互動的機會!例如找出對方喜歡的話題又或是可以約你出去走走。這些都是可以透過自己的貼文做到,又或是找到喜歡的貼文轉發出去!互動式貼文都是非常適合的曖昧情侶增加互動的方法之一。

IG趣味測驗:線上心理測驗

可以找一些快問快答的題目,讓你們兩個在聊天的時候,可以透過電話的方式進行快問快答!不僅心跳加速,還可以更了解彼此!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夠錯過。透過愛情的心理測驗,你可以理解對方在想什麼,這些特質是不是你,又或是他現在是不是有喜歡的人,找到幾個你覺得適合現階段關係的問題,你就可以輕易找出話題,讓曖昧指數往上升。

IG趣味測驗:問別人對你的想法

選擇一些刺激的問題,直接傳到自己的限時動態,讓大家可以不經意地回答,也不用密你,透過滑桿找到他對你的想法,或是直接請他去限時動態上面留言,這些方法都是可行的!

IG趣味測驗:聽覺心理測驗

聽覺心理測驗,測你對自由的嚮往,比起眼睛用看的,我喜歡用聽的,畢竟年紀越大,眼睛越不好,一定要開聲音玩!用心聽一下聲音,怕太抽象,圖片給你選。也可以趁機問問看對方喜歡的事情!

#IG趣味測驗 #曖昧#曖昧對象 #曖昧遊戲#話題 #製造話題#心理測驗#過年#新年測運勢#開話題#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韓國#好運#話題#家人#尷尬

圖片:pexels、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