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 寄放一點悲傷和你。

1 / 1

#220313

這個週末一直頻頻想起他,在週五和朋友從頭講過一次他的故事以後,他的身影便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想起了很多他待我很好的日子,他笑著的面孔、望著我溢出歡喜的眼眸、離開前盛滿眼淚的臉龐,還有好多好多,一些我不曾想起的片段和細碎的小事,突然全都湧進腦中。

好像把我們兩個之間的電影再從頭看了一遍,我仍然找不出端倪,看不見裂痕是從哪裡開始、最後在哪裡崩壞。我不知道,我通通不知道,他消失的毫無預告也悄無聲息,再也沒有出現過。而我只好被迫接受這樣的結局,以淚洗面的過著日子。白天在工作崗位上多麼到位和精神,夜晚就多麼的易碎和難受。好幾次都哭到喘不過氣來,只好打給朋友求助。

還記得那段日子到了最後,我已經不敢量體重,當時沒有食慾的狀況延續了兩個多月,直到母親有天看著我說:「不要再瘦了,我好心疼。」那瞬間我忽然很想哭,為了一個不告而別的人難過到連家人都為自己擔心,真的大可不必。


那時覺得再這樣下去自己大概會生病,於是我開始認真的清理他的東西,想把他從我的生活裡刪除乾淨。他特意將我屏除在他的動態之外,我便主動退掉他的社群軟體;若他不願再與我分享生活,那我也不想再去參與。他有他的自尊和傲慢,我也有我的姿態和底線。


沉重的灰色不適合我,也不屬於已經另尋他鄉的你。


#寄放一點悲傷和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_fearless__ever

#文字 #文章 #短文 #散文 #詩 #日記 #小品 #日常 #創作 #生活 #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