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幸福

1 / 1

在多次失敗之後,還是不願意放棄,我喜歡這裡的人、海和太陽,但是要從做喜歡的事上找到生活的平衡是困難的。

在這裡的人們大多喜歡海,被大海下了蠱,一旦踏上陣中,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難以離開,每個人都使渾身解數地哀求著這片土地,不要無情。這兒的人們嚮往自由,無論是生於此長於此還是被大海吸引而來的,愛得自由,生活也恣意隨興。

這次回來,住宿和工作能提供一些保障,比較可以安心地做想做的事,感覺生活漸漸步上軌道。在忙碌於身心靈占卜時,認真跑了之前說駐點但是很少去的酒吧,又多認識了一些人,多了一些以為可以長久一點的朋友,而在這之中,原來緣分已悄然來到。

以為無法相處說話的,多相處幾次後發現靜默只是熟識的必經過程,而一開始就有說有笑的,也不一定能維持多久。

從來沒想過只見過幾次面,沒說上幾句話的我們,可以突然變成穩定的交往,才交往幾天就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小小的房子裡。一起工作、一起聊天、一起呼吸。幸福得不太真實,卻是真真切切的。

睡覺有他的手臂當枕頭,爬山裝備都被他拿去,只帶著我自己就能被山林擁抱,起床睜眼說著甜蜜的夢話,鬆餅、冰淇淋還是草莓,下午就成了真實一手作草莓冰淇淋鬆餅。說了很壞的話也只是消化消化,不會改變還在身邊愛著的事實。

謝謝你,如此燦爛耀眼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