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患失!《單身即地獄》 面對曖昧該知道的事

1 / 1

#綜藝#韓國#實境秀#劇情慎入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如何反轉愛情劣勢💘

⭐好想成為人氣女🌹

  2022年一開始爆紅的實境戀愛節目《單身即地獄》,12位魅力十足的單身男女在「地獄島」共同生活9天8夜,自由尋找適合的對象,配對成功即可前往「天堂島」浪漫約會。本次想分享出演者「素妍」面臨曖昧時的反應與觀察。

#單身即地獄#地獄島#天堂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法控制的負面情緒?

  素妍渾身充滿健康性感魅力,高挑的身高與深邃的眼睛贏來不少好感,第一個夜晚和另位一位男出演者「振澤」前往天堂島約會,互相告知年齡後,即使振澤直言很喜歡素妍、只想跟素妍約會,素妍仍糾結在自己是「姐姐」這件事。

                        

  第二次天堂島不能選同樣的人,振澤與芝燕約會,讓一心認為兩人會在地獄島的素妍大失所望,忍不住向眾人抱怨,且在偶然得知世勛之前對她有好感後,又認為自己應該要去跟世勛發展,引起世勛不滿,雙方關係有點僵。

#負面情緒 #糾結 #失望

                             

⚡讓人敬而遠之的NG行為!

  這兩件事反映了素妍的沒自信與不安全感。沒自信的人,察覺不到自己所擁有的魅力,甚至會因為沒自信,掩蓋掉本身的光芒,讓原本有好感的人退縮。素妍糾結年齡差距,反覆訴說「好可惜我年紀大」、「好遺憾」等負面話語,旁人看了忍不住煩燥,自卑感讓她蒙上一層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有些人對於曖昧中的不確定性感到非常不安,以至於做出負面反饋,或者想證明自己還有更多選擇,不落人後。素妍留在地獄島後,向別人抱怨振澤打破承諾,充斥著滿滿負能量;在知道世勛初印象投票給她之後,急切地想和世勛發展,在聊天過程中不顧世勛的感受,強勢打擊自尊心,且虛張聲勢煩惱該選誰。這些行為都容易被曖昧對象列為「NG行為」呀!

#曖昧 #沒自信 #不安全感

                                           

⚡愛在朦朧不明時最美!

  面對「曖昧」期間的緊張與患得患失,把自己擺第一位的想法將會舒緩這種不舒服感。好好分配時間,旅行、培養興趣、學語言等等,該做什麼就去做,把生活過得很充實自在,讓「曖昧」變成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而不是全部,就更可以享受朦朧不明的甜蜜感,況且,當自己的生活樂趣更加多彩多姿時,會更有魅力喔!

#時間管理 #興趣 #享受

                          

⚡當緣分消逝時……

  不過,如果對象跟振澤一樣是戀愛高手,可能會若即若離,甚至一聲不響的離開,不要太沮喪,要記住你是最好、最獨特的,這段緣份沒有結果,不等於全盤皆輸。如同知名網紅丹妮婊姐不停宣導的觀念:「女生要當一台不回頭的火車,對方不珍惜,馬上開走!去下一站都來不及了還等!」平時好好經營自己、保持平常心與自信,以正面開朗的態度多多認識其他朋友,停止對上一位的掙扎,相信下一位更好的人正在路上!

#不回頭 #做自己 #正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看不慣素妍節目中的表現,給了她的低情商大負評,然而,地獄島艱難環境已經很辛苦,又看到喜歡對象跟別人走了,她會展露負面情緒,實屬正常,別對她太嚴格啦!許多消息指出素妍和振澤後續交往的蛛絲馬跡,很替她開心好結局,恭喜配對成功唷!

#好結局 #配對 

  你有過曖昧時期七上八下的心情嗎?當時怎麼處理呢?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分享,覺得我的分析不錯,歡迎按下收藏做為參考唷!

#感情#交往#人際關係#發展 #朦朧不明 #急躁 #popdaily

圖片來源:Netflix、素妍IG_kangsoyeon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