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北圓山要舉辦單身聯誼派對了,戀愛大學主辦,聖誕節開趴

1 / 1

多次承辦政府聯誼活動,台灣知名的交友平台「戀愛大學」日前公布,將於12月26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一場名叫「圓山飯店愛戀搖擺舞Party」的單身聯誼活動,活動人數為50-80人,希望能夠幫助年輕的單身男女可以在豐富有趣的活動中,輕鬆認識新朋友,甚至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連台北人都沒去過的圓山西密道,全世界最長的秘密滑梯道。(圖片來源:圓山飯店)


據了解,知名的圓山西密道將會納入活動中,讓單身男女一起探索這條神秘的、世界最長的秘密滑梯道。此外活動中也會有專業的Swing dance老師帶領大家體驗搖擺舞的樂趣,在跳舞的同時也能自然地拉近彼此的距離。另外還包括圓山飯店的五星級套餐,在享用美食的同時,可以和更多的朋友互動交流。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中將可體驗Swing dance的樂趣(圖片來源:戀愛大學)
▲圓山飯店五星級套餐(圖片來源:圓山飯店)


適逢聖誕節,活動參與者都需準備一份200元以上的小禮物進行交換,主辦單位也會安排活動,加碼讓大家獲得額外的禮物。

戀愛大學校長黃壬梁表示,有別於一般的換桌聯誼,戀愛大學舉辦「主題式聯誼」活動已超過5年,且每年舉辦超過100場以上的單身聯誼活動,像是密室逃脫聯誼、桌遊聯誼、攀岩聯誼、鮮花花藝聯誼、大稻埕導覽聯誼、烹飪聯誼等,室內戶外的聯誼活動都有。主題式聯誼活動的優點是能讓男女之間的互動更為自然,也可以透過活動快速認識興趣、嗜好相同的朋友。

在整場聯誼活動的過程中,戀愛大學會請專業的主持人現場炒熱氣氛,幫助害羞的男女生們自我介紹並快速融入活動,主打的就是「不會尷尬」的聯誼活動。

▲戀愛大學有豐富的聯誼活動舉辦經驗(圖片來源:戀愛大學)


活動中主辦單位也將提供價值觀小卡,卡片內容是由台大心理系的專家所設計,透過24道愛情關係練習題,快速了解對方的三觀,找到合適的那個他/她。

黃壬梁進一步表示,每場活動都會嚴格審核參加者,以圓山飯店愛戀搖擺舞Party活動為例,男生年齡限制在28至40歲之間,且需擁有大專以上學歷;女生年齡則需在24至38歲之間,並要有穩定的經濟基礎。

戀愛大學也非常注重每位參與者的隱私,參與者可以使用暱稱,且個人的學歷、工作、年齡也都保密,活動詳細地點也會在審核通過後告知,以確保參加者的隱私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配對成功後,主辦單位將提供怡客咖啡雙人下午茶劵,增加兩人再次見面的機會。

黃壬梁表示,這場活動獲得圓山大飯店的支持,為國內交友聯誼中相當少見的活動場地,希望在這個兼具歷史人文的五星級觀光勝地能有更多伴侶配對成功,讓每位參與者都能夠找到一段圓滿幸福的戀愛或婚姻關係。

【圓山飯店愛戀搖擺舞 Party】 (聖誕交換禮物)

活動報名網站:

https://lihi1.com/YBGZN/news

時間地點:

2021/12/26(日)9:00-17:00 圓山飯店

#政府聯誼多次承辦
#台北聯誼最特別的場地
#單身聖誕party
#歲末年終_給自已一個機會
#單身社交正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