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愛情要經營女生要會保護自己】 #有關家暴這件事

1 / 1

#美麗的愛情要經營女生要會保護自己

#有關家暴這件事

在女性民代被男友家暴傷痕累累沉默了幾天後,終於鼓起勇氣面對鏡頭並且報警。在民眾一片撻伐並要女人遠離家暴的新聞洗板下竟然還有一條同時上演的新北情侶吵架.......一起上火鍋店吃火鍋起爭執時,男人將女友的頭臉壓進正在煮的小火鍋,造成女方當場痛到尖叫,店員上前關心男的趁亂跑走,.....警察來了女的卻不肯對男友提出告訴!!

【不用去忙著分析對方人格】

因為女性民代家暴事曝光,不少相關專家作家忙著分析男方的人格,典型的XXX,會慣用著那些招數,而且很大一部份會把家暴男寫成沒社會競爭力、社經地位不高、軟飯男經濟問題.....等。的確是有一部份家暴男是這種屬相,社會上浮出來的案件也大多數是這類比較多,然而,還有不少會動手打女人的是社會所謂的人生勝利組(多年前浮出的案件上市公司董事吃醋爆打女友)。#會動手的男人就是會動手,分析人格社經地位關聯性對受暴女性幫助真的不大。

【女人別被自己給綁架了】

妙伶大嬸看過多位受暴的女性(包含我媽),對於家暴這種事的進行步驟而言似乎並沒有因為世代進化而改變。在童年期看著我的父母演著武俠劇,那種戲碼.....世代更替到年輕男女.....劇情大同小異,唯一差別的就是男女主角換人演而已。

一旦家暴發生,絕大多數的女人都是被自己給綁架....原因很多,當然對方的威脅恐嚇是把戲招數之一,然而最終還是女人自己的心軟與不勇敢。就如那女民代一開始也是怕不雅影片在對方手上,而更多的女人是都死在努力去分析對方會動手這件事,就如現在很多所謂的專家在教女性....對方是怎樣的人格所以你相處要怎相處才會融洽,然後就造就一堆女人愛丟卡慘死...認為好好相處不要去激怒他就好,他還是愛我的,他會因為愛我而改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只是激怒嗎】

有不少人會說被打的女人就是【嘴秋】才會被打,就是愛吵愛激怒對方才會被打,然後一定是做出輕蔑男人的事才被打。不可否認上述情況的確是家暴會發生的原因,妙伶大嬸我看過不只一例女性友人什麼也沒做,(應該說我們認為的沒做什麼而在家暴男眼裡是甚麼),一個被打的女性友人跟著生活不穩定的男友有一餐沒一餐的過,一樣被打。只因為發薪日女人買了牛肉就被一覺睡醒的男人爆打,說她不知道節儉,發薪日就去買肉。#會動手的男人不需要理由,別再說是激怒了對方惹來被打的。

【遇上家暴,女人你自己要認清了】

會家暴動手的男人就像會外遇的男人一樣,只有0跟N次,沒有為什麼,也不是你不夠好,因為有錯的那方他們知道他們是容易被原諒的,知道怎樣去踩紅線還能沒事。當然回到最源頭還是女人你自己,愛妳的人不會這樣傷害妳啦!!女人常以愛為名幫男人開脫,就如吃個火鍋爭執就把女友頭臉壓進正在煮的火鍋.....女方還不提告。

#絕大多數的女性都當自己是聖母能改變對方紓不知妳不是聖母卻是瑪麗亞

世界上認識他最久的女人就是他媽

#他媽都教不好他了更何況妳這個在他生命才多久的女人 

#照片來自網路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