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日記

1 / 1

我的二胎懷孕日記❤️

因為照顧小葵的第一年好黑暗,一直到一歲五個月後整個狀態才穩定下來,覺得也許就這個寶貝了,沒想到當開始享受育兒樂趣後,二寶悄悄報到。

一開始就是覺得瘋狂的幫小葵做玩具太累mc延遲了,特別去診所想說拿個藥,結果醫生說驗孕一下吧,我還跟醫生說不可能懷孕,結果就是二寶來了😂 😅。

經過可怕的孕初期,一邊帶小葵一邊面對身體荷爾蒙的變化,3個月裡嚴重負面,吐到爆,厭世到爆,一度還想放棄?!只能說當媽太不容易,女人好累⋯⋯⋯

第一胎跟第二胎的不同~

第一胎男孩:忌口~因為體質燥熱不敢亂吃,懷孕前就吃減醣餐,體重算控制不錯,生產前65公斤,月子期間58公斤,親餵母奶產後8個月49公斤。荷爾蒙影響腋下黑色素沈澱,產後幾個月就恢復。

第二胎女孩:初期太痛苦,過4個月後開始大吃大喝,辣的甜的都好吃😌,才6月已經60公斤😅,整個好失控,想吃減醣但跟著小葵無法完全執行,孕初期皮膚不太好,可能因為不舒服到連基礎保養都沒力做,但過了孕初期後容光煥發😆,也沒有黑色素沈澱。

剛好一男一女有機會體驗到不同的症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完美的孕中期,最適合出遊❤️

二胎目前遇到的問題就是低血壓偏低,心臟沒力,中後期而已,最近常常突然心跳加快,然後必須冒冷汗臉色發白後才會恢復正常⋯⋯⋯

#25w6d#1y10m28d#孕期紀錄#全職媽媽

小葵IG:https://instagram.com/sun1081225?r=nam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