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交友軟體上討人厭的行為!商業使用到底對不對?

1 / 1

       嗨~妳好呀我是露易莎,今天要來盤點一下「交友軟體上最討厭的幾件事」!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常常下班後也無力社交,難得跟朋友見一次面,聊得滿天飛的往往也都離不開討厭的同事或是機車的主管,生活圈較侷限下很難能認識新朋友,所以我們往往會選擇使用「交友軟體」來打發時間,但交友軟體上真的會有真愛嗎?又該如何避免遇到不喜歡的人呢?想知道的話就趕快看下去吧~

        我個人最早是國中就開始使用交友軟體了,使用過的軟體更是超過20種,現在玩交友軟體最討厭的就是遇到「商業行為」的人吧!詐騙更是層出不窮,我相信有用過的大家一定或多或少都有遇過,而我自己雖然沒有遇過以投資、直播等等名目進行詐騙的人,但我遇過一個最奇葩的音樂人。

        還記得當時我們才配對不久,他就跟我分享了他上傳在Youtube上的創作,並問我要不要互相追蹤彼此的IG,出於禮貌我不只答應了,還稱讚他的音樂很好聽,希望可以藉此拉近彼此的距離,沒想到我們交換IG後他就再也沒有再回復我了,訊息就這樣停留在交換彼此的帳號。當下我很是納悶,但因為當時的我算是一個炙手可熱的美女,每天需要回復的訊息不少,所以我也就沒有多在他的身上做停留,想說我要像丹尼婊姐說的一樣「當一台火車開走」,才不要在你的站別多作停留咧!時過多日,某天他又突然密我了,訊息內容是告訴我他又上傳了新的音樂,邀請我去聽。Excuse me?!大哥,你現在是把IG當作音樂串流平台在經營嗎?其實那時候我說你的歌很好聽是在騙你的啦!歌蠻普通的!當下我已讀他之後也就直接退追他了,想想還是蠻傻眼的。

        作為一位創作者要找到伯樂真的很難,我也能理解初期的艱辛,但以商業目的為導向真的很母湯耶!更別提我最討厭的「健身教練」了!不對,應該說是「尋找體態代言人的健身教練」!因為我本人是屬於胖子,所以一直以來IG小盒子的陌生訊息中時常會有類似這樣的廣告訊息,我個人對於這種訊息是不討厭的,畢竟現在是網路的時代,總是需要一些不同的方式開發陌生客源,我覺得其實蠻聰明的。但我不認同有很多人會使用交友軟體裝單身,然後先聊天,等到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再告知,這樣會讓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我曾經就遇過一個人,我跟他交換了IG之後才發現他有女朋友!雖然我們聊天的訊息中並沒有曖昧的話題,但身為一個「第三者」感覺總是會很怪!因此我也沒有再跟他多聊,默默地就結束了話題,沒隔多久後他就密我,告訴我他在找「體態代言人」。OK!總算是露出馬腳了吧!而且我已讀他,還不死心的再傳一次!到底有多缺代言人!!與其前面鋪成這麼久,還不如一開始就跟我說,說不定我還會有點興趣呢!而且說真的,你需要利用這樣的招式才可以達到目的,只會讓我覺得你的專業素養很差!誰要啊!!!

        其實健身教練是一個看似光鮮亮麗,但其實蠻辛苦的職業,他們必須要為學生量身打造飲食菜單、健身菜單,也要好好控制自己的體態,像我這樣的人就根本做不到,因為我控制不住我的嘴啊!!但我真的很討厭以「建立感情」作為達到商業成就的行為,每個人使用交友軟體的目的都不一樣,但你不可以利用別人想要尋求穩定關係的渴望呀!

        我想要建議有這種需求的人,你還不如直接打在自介上咧!我曾經看過一些健身教練是這樣做的,他就會表示他已經有穩定的交往對象,如果你有健身的需求再右滑他,這樣我就覺得很好呀!我自己就可以輕鬆的篩選出來,你不也省得花力氣先跟我培養感情,之後可能還要討一頓罵嗎?也給想要尋找穩定對象的大家一點小建議~如果你不想遇到這種狀況,也可以試試看直接打在自我介紹上囉!那如果他還硬要找你,就可以盡情地罵他啦!(誤)是好好地跟他解釋一番啦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想要利用交友軟體增粉的網帥網美也不在少數,所以大家記得眼睛要放亮一點,很多肌肉照、永遠都在健身房,不滑!沒有什麼自我介紹,不滑!跟你說我這裡不常用、加IG聊,不滑!希望真心都不會被辜負啦~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下次跟大家聊聊交友軟體上那些「騙炮的人」!如果想要更了解我可以追蹤我的IG【c.wei_louisa】,還有我的Youtube頻道【莎時間Louisa’s Time】,有更多不同的故事跟妳分享喔!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