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隨手作】我們這樣好嗎?要繼續走下去嗎?│ 人生伴侶從情緒點破

1 / 1
人生好像就得有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才不枉走過一生,可是戀愛這個問題是喜是悲呢~~好像還是要其中才會知道啊!很多情侶可能都遇過這個情況「我們沒什麼問題,但就是不想繼續下去了,可是又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簡單來說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啦!今天來尋求幫助的是一位薛小姐,他就是上面的狀況,我們來解析他怎麼了吧!

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 --莎士比亞

💔 我跟另一半現在怎麼辦?💔

薛小姐目前跟男朋友狀態一直處於一個不明朗狀態,感情是好,但感覺不到未來該怎麼規劃,所以很迷惘~我們透過情緒解答牌幫他找尋答案!

💔 情緒卡能解決問題?💔

很多人在抽牌時都會半信半疑,我們現在問題是在關係,跟情緒有關嗎?薛小姐抽牌時也有過這個疑慮,他還是試著玩看看了!

他抽到排卡的時候第一句話是:我覺得滿準的耶!

💔 牌解直視你最潛在的情緒感受 💔

【情緒解答牌】最快速可以點出是你不想面對的情緒,這次薛小姐抽到的牌是「害怕」鏡頭之下他跟小編說到,他不想面對這個情緒,但好像是真的,現在處於一個不太能分但又想分的狀態,所以他很怕這個感覺。

一起來看看這張牌說了什麼!

💔 翻牌那一刻就是答案 💔

很多人會問怎麼解?其實翻牌那一刻你心中一定有答案了,不妨讓我們看一下整個影片,在短短的過程中,薛小姐到底說了什麼和有什麼感受呢?!

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讓你更重視自己的情緒,如果你也想要每天幫自己排解情緒,非常推薦你也可以試看看。

【情緒解答牌 ❘ 排解你內心情緒】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thescentecard?r=7c6d8406dc

▼以下管道都能找到我們唷▼

下班隨手作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班隨手作FB粉絲專頁

下班隨手作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