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戀愛容易相處難

1 / 1

情人節快樂

我們沒有特別過情人節,但我還是希望另一伴可以浪漫一點,他很務實,沒有驚喜,可能只有驚嚇吧!🤣🤣

有時候還是會想,會不會哪一天能讓我驚喜一下,可惜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確實有點小失望,畢竟我暗示、明示都沒有,連我朋友跟他說一些方法他也沒動作,可能這些他不覺得浪漫吧!

雖然他不浪漫,但能容忍我的怪脾氣,包容我的個性,一路走來不容易,未來請多多指教,吵架一定會有,我們能多體諒彼此一些,希望能共同成長,成為優秀的人。

從戀愛到結婚生子,爭吵不停,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炒久了也真的會覺得累,溝通也覺得不容易,彼此都在不斷的磨合,相愛容易相處難,希望我們的愛不會因為生活而消失殆盡。

戀愛時想去哪、做什麼都可以,結婚後、生小孩,要去哪都不容易,今天難得我們兩個一起出門一個小時,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已經三個月沒有一起出門,今天請姐姐幫忙帶一下兒子,我們出門散步,難得的小約會。

想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不要拖累自己也拖累別人;時間寶貴,值得珍惜就緊緊抓住,不值得就趕緊放手。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大家情人節快樂。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大家幫忙我家寶貝兒子投票,非常感謝。】投票網址:

https://events.always-photo.com.tw/works-139910?serialno=68&fbclid=IwAR3GENrskmNDHTst9mE744Fo0WhL-KfbICtKnXoz0fctFdUYRanVaDueZms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