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鈍又受寵的青梅&傲嬌卻體貼的竹馬

1 / 1

    「啊啊,你等我啦〜」明明就知道我已經在玄關了,他還是不等我,每次都要我用跑的追上他,就住隔壁而已啊……等一下哪有什麼關係嘛。

「妳遲到,是妳活該。」  他悠哉的轉過頭看著氣喘吁吁的我。

「今天很冷,怎麼不戴圍巾?」

「來不及啦,還不是你害的!」虧他還好意思說,害我匆匆忙忙地出門。他聽到這裡,解下圍在脖子上的灰色圍巾圈在我脖子上,溫和的笑了。

「脂肪,好像比較不保暖,比起肌肉。」他這樣擺明是說我身上都是脂肪吧!聽出言外之意的我一路追打他直到進校門為止。

    今天果然滿冷的,我坐在位子上把嘴巴跟鼻子一起埋進他的圍巾裡面,洗衣精混合著他的味道鑽進我的鼻子,幸好他有把圍巾給我,真的好溫暖喔〜

「我聽說,妳很喜歡吃海鹽奶油捲,是嗎?」坐在前面的男同學突然轉頭問我。

「嗯,滿喜歡的。」不過我有跟他說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知道一家店的海鹽奶油捲很好吃,下課要一起去嗎?」

「真的喔〜好啊〜」下課的時候我跟男同學一起走到校門口,而我跟他都是約在這裡的。

「回家吧。」他看見我來了無視我旁邊的人,自顧自地往前走。

「欸欸,你先回去吧,我要跟同學去買海鹽奶油捲。」

「他是我鄰居啦〜住我們家隔壁的。」我向同學解釋道,聽見我說的他才停下腳步,瞥了我一眼也沒回話就走了。

    回家之後,我發了那間店的照片還有剛剛買的海鹽奶油捲給他,但他都沒有回覆,是生氣了嗎?因為我沒先說不跟他一起回家?虧我還買了他的份耶……從小就是這樣,怪裡怪氣的,動不動就賭氣。我又是洗版貼圖又是打電話的,折騰了快一個小時,他還是不理我。當然,隔天也沒等我他就自己先去學校了。

走進教室,我的桌上放著一個大牛皮紙袋,湊過去一看,裡面全都是海鹽奶油捲,不同家麵包店的都各有一個,那些我還沒吃過的店甚至有兩個。我抱著紙袋,來到他們班門外,向他招了招手。他一言不發的跟著我來到操場旁邊的椅子。

「一人一半嘛〜這麼多,吃一整個的話太胖了。」我拿起一個奶油捲剝了一半給他,但他還是板著臉,動也不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哎呀〜吃嘛〜」我把麵包硬塞到他手上,準備咬下我手上的那一半。

「我不是鄰居。」

「蛤?」我轉頭怔怔的看著他。

「我是妳男朋友。」他笑了,跟以往一樣的溫和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