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命,就別把期待與夢想放在別人的身上,享受女權要教會妳真正的意義

1 / 1

女人比起男人更愛「等待」和「有人陪伴」且對於感情有過度的想像與期待,習慣把重心放在別人的身上,你不習慣自己一個人做任何事情。

青春的時候等著喜歡的男生看妳一眼,年輕可愛的笑臉不必太費力自然有無數但男友陪伴妳,中年需要比較努力,讓人看見,趁著風韻尚猶存的時候,還能吸引男人來陪伴妳,到老齡的時候,男女都不再好看,努力也喚不回年輕時的豐腴緊緻,再招來的男人想陪伴妳,妳可能也不會要!您該要趁早自己一個人完成一些讓自己都會稱讚自己的事情。

女人很多的日子裡,可能都浪費在等著某些人、某些事情上面。結了婚後在婚姻裡,女人常常犧牲自己的夢想、犧牲自己的時光、犧牲自己的事業來成全家庭,等著老公有空、等著老公陪妳說說話,等著子女快長大,如果沒有人陪伴,妳可能哪裡都沒去,或著等著孩子大了,才發現自己的夢想、該享受的事情、想學習的事,通通都沒有實現!

「女權思想」真正要告訴妳的意思,不是跟男人爭高下,不是要求全面的公平,而是要女人知道,妳對自己的人生有選擇的權利,可以決定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真的要謝謝那些為女權爭取各方面權益、利益、公平待遇的那些先進們!因為他們的努力,換來了女人今天的自由。如果你不去利用這份自由實在是太可惜、太浪費了。

不要去怪罪什麼人、什麼事情拖累你害你沒有辦法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事實上是你沒有勇氣去實踐它而已!犧牲自己的時間與生命去成全別人的夢想,臨老的時候很少有人不覺得後悔。

如果你有夢想不要等現在就去實踐它,這就是女權藥交會我們真正的意義。祝我們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