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自我、找回熱情,在愛情裡,我們常常忘了自己有權利要過怎樣的生活。

1 / 1

很多女生會有這種感覺,明明在工作上很強勢,非常的能幹,做事情與下決定都非常的果決,跟同事朋友、之間相處也非常的進退得宜,可以說是一個令人喜愛的角色;但在感情當中,似乎很容易就沒了自己,當你愛上一個人,就願意把一切最美好的都給他,一不小心就愛得太用力了,對對方就有了過度的期待,希望他們愛我們也像我們愛他一樣多。

當你付出很多的時候,對方似乎越來越沒什麼反應,你就會開始懷疑這段感情還有再繼續嗎?然後你就會開始花心思想要經營這段感情,想要讓這些平淡的日子恢復像以往那樣濃濃的愛烈,落寞失望的感覺總是比獲得的多,對方越是沒什麼反應,你越想要把他拉得緊,一開始會去討好對方,你開始會做一些自己覺得這樣是為他好的事情,你會開始付出的更多更多...

女生很容易把注意力轉移到愛侶的身上,就算有了孩子,你內心的某個部分還是留給了愛侶。

在愛情裡面我們往往忘了自己還有權利決定要過什麼樣的日子。當感情恢復到平淡期的時候,這是一個非常好提升自己成長的機會,但多數人往往會更專研、更用力的經營自己的感情,人生中其實還有除了感情之外更多更多美好的部分,如果你把那個部分找回來,可以增加生活的豐富與刺激感,努力的經營自己並努力的挽回經營你的感情,還能夠有效地讓你的感情繼續增溫。

鍛鍊自己成為這樣的人,要投資自己,把自己變成一個有趣幽默,外表打理的得宜美麗、內在充實的飽滿有內涵的女生。做一個迷人有智慧的女人,比做一個依附在男人身邊還得隨時看他臉色、討好他要好。

你可以列出清單,問問自己「怎麼樣可以讓你的日子過得更輕鬆?」,「怎麼樣可以讓自己感覺有自信?」,把你以為很重要的事情全部先列出來,再用刪去法,留下你覺得最重要可以讓你成為一個很輕鬆自在有自信的女人的那個部分,你會發現的日子變得更美好,心情也更愉悅。同時,你會發現原來很多你以為你很在乎的事情,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給自己空間就是給彼此空間,一個值得被愛的女人,不必擔心另一半會跑掉,只有一個乾枯的人,才會令人覺得沒有色彩乏味。

先把自己的日子過好了,用自己的力量和魅力來感染身邊的人。祝我們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