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一時彼一時有關分手這件事

1 / 1

談戀愛這件事要兩個人都同意、認知達成共識才能一起進行,而分手這件事只要一方提出並不需要對方的同意就成立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被分手就算你的回應是不同意想要繼續,大概就容易進入到一直在鬼打牆的狀態,反覆的想著要怎做?怎開頭去line他(她)?

【分手能敗部復活嗎?】

彷間有不少所謂的戀愛學堂教失戀者怎樣在被封鎖或根本對方已經有新歡的情況下讓你從敗部復活,更甚者有人求助於所謂的奇門遁甲術,希望能藉由所謂的符咒施法讓對方回到自己身邊來而花上大錢。數年前,就社會新聞報導有女生不願意跟劈腿男友分手找上這樣戀愛學堂、神壇弄到人財兩失甚至被殺喪命的驚悚新聞。

【親朋好友的好意先放一邊】

無論是男生或女生(尤其是女生)在失戀的低潮壟罩下,身邊一定會有所謂的好朋友、閨蜜提出建議想幫助你挽回這份感情,為了要挽回有些人會姿態放低到幾乎在地板上了,講著他以前為了追求你都可以做出了(有可能是每天接送、有可能在你家留下等你).....這麼多感動你的事,你為何不能為了要挽回這份感情也做出能讓她(他)感動的事?!或是提出要兩方當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這類的建議。關於對方為了要追求時所做的一切感動事都是為了【追求】,在他提出分手時還真的沒有必要再去多回憶,親友間的提議老實說只會讓你更困住活在回憶裡。

【此一時彼一時】

朋友的建議都是好意,希望你們能復合所以努力的幫忙甚至是做球,然而,隨著交往兩個人的關係從只是朋友變成了情人的戀愛關係,當戀愛關係走到了賞味期的盡頭、當初為了追求而做的功夫、掩飾,那些為了追求而做的事在已經追求到了、目的達到了,或經過交往而多認識了解把包裝拆掉後發現一切幾乎是騙局而掉頭離去,兩個人之間真的很難如初見了,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你們的互動關係、對方的態度都已經變了。

【分手的低潮是正常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的事除了是清官難斷之外,就算是神佛在面對眾生因為人的情海生波也只能慈悲渡人,在分手後不少人求助於宗教,或許是放不下或許是不甘心迷惘,因為低潮期要渡過需要時間、需要方法來讓自己接受分手、想復合的念頭或遇上騙子被騙這件事,世間事世間男女情事就是這麼一回事,不是你的緣份就是會離開。短時間沒沉澱的挽回往往都是越被貶低不被看重,當感情紅燈亮起時執意往前闖只會害自己往不堪的方向走。

#緣份是來來去去變了就是變了別為了挽回弄到卑微到沒底線

#情緒鬼打牆是正常的學會沉澱把重心拉回才是幫助自己

#如果是有緣人真愛老天爺就是會在拉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