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變淡,你要的不是無止境的溝通,是自我大改造!別把兩性溝通看的太重要!

1 / 1

根據研究,很多情侶伴侶之間交往久了,十大分手原因裏頭有一項竟然是"感情變淡",雖然日子久了,本來就不可能像剛剛戀愛的時候那般天天想膩在一起,但交往越久,兩人之間如果只剩下「吃飯」、「回家睡覺」,這樣確實會造成相愛的兩個人漸行漸遠!

如果每段感情都因為感情淡了,就要分手,那只能說,你還不想過上穩定的生活,以及和另一半缺乏交集,覺得自己已經努力了,對方還是那個死樣子,這時候如果再來一個如偶像劇般的劇情,女主生活中突然多一個迷人的男性,新一段故事就此展開...

注意喔!剛剛敘述,這段感情想要改變的是女主喔!而且現實生活中多是女主感到無力,而男主要是覺得彼此無交集、相處無滋味,男主多半直接劈腿腿了!

不過,如果你不想分手,想要的是一段穩定的感情,深深覺得能夠和同一個人長相廝守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那麼你要做的絕對不是「"萬分"之源(一萬次分手原因,我自己發明的詞)---那就是不斷溝通!

男女之間若是單能靠"溝通"就可以達成共識,那麼也就不會再有感情問題了,實際上,人生多數的時刻裡頭,男女之間根本無法真正的達成甚麼共識,因為這是天生生理構造、頭腦本質的不同,完全不同的兩種生物,怎麼可能完全理解對方!別被太多專家說的""溝通""洗腦了!事實上男人不喜歡你找他溝通,對很多男性而言,溝通=吵架,溝通=壓力,溝通=逼迫,那麼到底要怎樣讓兩個人相處既不平淡,又達到你想要的「感情安全感」呢?答案就繫在你自己身上!

1. 從今天起,重新打扮起來

你有像剛剛交往的時候那樣,每次見面都精心打扮嗎?如果沒有,趕快打扮起來!為自己外表加分!根據很多研究,能夠引起另一半注意的,還是你漂亮的外表!畢竟誰都喜歡"新鮮感"!你不用真的每天都穿洋裝,但你可以把衣櫥所有的風格,大改變一次!幫自己換一種風格!頭髮造型也配合換一種樣貌!告訴自己這是一個全新的自己。另一半會發現的!

2. 不要無效溝通,減少主動說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女在一段感情進行一段時間後,就會把自己完完全全的攤在另一半面前,完全沒有神秘感,男生形象通常就是癱在沙發看電視、玩電動、不然就是書房、不然就是玩他自己的東西,總之就是焦點絕對不再你身上。而女生經典形象就是一直說話找存在感,等待回應又沒人回應!然後開始找另一半做所謂的"溝通",像是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改變一下生活方式、我們是不是交集太少、你都沒在聽我說話、你東西不要亂丟、你每次都這樣.....再然後就是吵架!女生們不要因此而傷心、孤單、覺得冷!不是這樣的!如果對方是好人,你也確定他的忠誠,想要繼續這段感情,就不要再做無效溝通!與其說話不如不說話!安靜是很多男人嚮往另一半的形象!你會說,不說話就不是我啦!我只能說,要說話找閨密,要做愛找男友!

3. 主動找出兩個人的交集

挑一樣另一半會感興趣,而你也非常喜歡的"興趣"深入研究起來!交集,不是講話才較有交集,這項興趣,與其讓別的女生有機會接近另一半,不如你自己先主動靠近另一半!讓另一半目光轉回你身上!畢竟當時你們會再一起,不也是因為某些交集才再一起嗎?當你很會這項"興趣",另一半會很樂意主動靠近你,和你一起玩!但是,要記住喔!不要因為自己很懂,就擺出很專業的樣子,男人還是喜歡"只懂一半的女生",你要給他機會教你,即使他真的沒有很厲害!

4. 多充實自己,把專注力放自己身上

愛情有保鮮期,過了就是過了,但感情永久有效,感情會隨著時間相處,漸漸地開始有你們自己的生活模式,女生其實很有優勢去掌控生活節奏,男人根本是完全懶得做這些,所以女生們不如多多充實自己,可以去學習布置喜歡的居家風格、可以學烹飪或甜點、可以學學理財投資、參加讀書會、參加運動課程等等,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活出你像要的樣子!

5. 不要太認真,保持幽默

根據研究,男人都很喜歡有幽默感的女生,這會讓他們再壓力很大的日子裡,過得輕鬆愉快,重要的是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個有幽默感的女人!

6. 做戶外活動,發現自己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盡力去做一些以前沒做過的戶外活動,可以去參加社團:騎腳踏車、打羽球、游泳、攀岩、爬山、賽車...都可以,這樣做會讓自己魅力大爆增!你也回重新愛上自己!發現自己原來很有能力,很多事情可以做得非常棒!

7. 早點睡,睡前甚麼都不想

睡眠是維持一個人擁有"好心情"最大的助力!好好睡一覺,練習睡前甚麼都不想,讓自己清空,腦袋重新開機!隔天又是美好的一天!一起床就有好心情,你的情緒會直接的影響另一半的感官,誰能不愛上這樣迷人的女孩呢?

不管男女,記住,當你大改造之後,你一定會變更好、更迷人,但你要記得自己當初的目的宗旨,你想要的是一段穩定、安心、長久的感情,那麼就請絕對不要外遇!我一直覺得一個人會不會出軌、外遇,這是可以選擇的,這和一個人的道德操守有關!真正的愛情是當你能力變好,而另一半卻沒跟著成長,你反而要等等他,能夠白頭偕老的感情,很多人都羨慕與嚮往,但你要問問自己有沒有做出讓關係感情可以白頭到老的事情,又或者是破壞的選擇呢?祝我們都幸福

感情冷卻期,升溫有妙方,女生聽好只要改變一個習慣就夠了!<<<

這邊可以找到我其他文章: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0978)

(這邊可以聽到我的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節目-現在正在播放的是「跟著VG練出馬甲線」

歡迎大家把自己的健身心得寫給我們,讓更多網友知道你的提供有效的瘦身撇步喔!每週四晚上9:00 新的一集上架喔🎊🎬🎧記得追蹤:

#Spotify➩ https://pse.is/VBJ8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le➩ https://pse.is/VEPSG

#Google➩ https://pse.is/UYG7U

#我們一起變美吧 #vgletslove #戀愛使用手冊 #痞客邦VG #感情 #結婚 #交友 #外遇 #戀愛 #愛情 #情侶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