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教練轉型當YouTuber! 推薦12位YouTuber給你!

1 / 1

防疫慢時光找回自我,找回作夢的勇氣

趁著防疫的這段慢下來的時光,剛好可以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工作、人際關係。

迷茫的時期,偶爾參考一下別人的生活方式也無妨,慢慢摸索、慢慢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狀態。

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學習一項新技能,把以前想做沒能做的事情都做一輪!

生活型創作者

Michelle Choi

美國的生活型創作者,個性很爽朗可愛,看她的影片很舒服沒有壓力。

Instagram:michelle

Belinda Chen

新加坡的生活型創作者,近期發現她的影片看了好舒壓,很像鄰居大姊姊在跟你聊天的感覺,好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belinda

珍妮佛Jennifer

荷蘭的生活型創作者,分享荷蘭的生活和旅行,帶大家看看阿姆斯特丹以外的荷蘭!

Instagram:jenniferzang

健身型創作者

MayFit

May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 很喜歡看她分享健身相關知識和飲食控制的影片!

Instagram:may

今天不做瑜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名網紅艾莉莎莎、末羊子的私人教練居然也開始網路教學分享啦!!!!大家趕快訂閱起來!!!!

Instagram:tiffany

Mady Morrison

瑜珈動作搭配輕鬆的配樂,看著她的影片動起來很舒服!!!

知識型創作者


NeKo嗚喵

說書型創作者,這是我唯一會看的說書創作者,她的風格很輕鬆有趣,偶爾帶點黑色幽默是她最大的特色!!! 用兩倍速看她的影片很療癒!!!

Maggie Chiu

科技類型創作者,很喜歡看 Maggie 分享手機和平板的使用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naQ

極簡創作者,超喜歡看搭分享各種極簡和生活的態度,很有個人風格和魅力的創作者!!!

穿搭型創作者

itsPeachi

森林系穿搭,就算不是我的穿搭風格也很喜歡看她各種超強大的服裝搭配技巧!!!

Meg Lu

小隻女穿搭,大家都熟悉的 mini matters 創辦人 Meg!!! 很喜歡看她分享小隻女穿搭和彩妝保養分享!!!她的影片和她的表達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I’m Spring

大骨盆穿搭,春春分享的梨形身材女身穿搭都超級實用,很喜歡她的穿搭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 #穿搭型創作者 #書說 #知識型創作者 #極簡 #春春 #nanaq #meglu #meg #minimatters #小隻女穿搭 #森林系穿搭 #生活型創作者 #vlog #vlog日常 #穿搭靈感 #美妝博主 #荷蘭 #健身 #居家健身 #飲食控制 #youtuber #網紅 #頻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