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度完美 美式整復|讓我不再當「頂扣扣的空姐」啦!

1 / 1

坐辦公室一整天,這樣累積一個禮拜下來,全身都「頂扣扣」的……

(大概就跟廣告裡「頂扣扣的空姐」一樣😂

可是我本身有脊椎側彎,都不敢隨便去給人「處理」

但是如果在施作之前,有整復師會幫你做動作檢測、觀察狀況,QA你的痠痛問題、仔細去了解你過往病史和身體狀況,是不是就直達痛點並有個好體驗呢?

而且!不用你舟車勞頓,去尋找隱身山林(?)的專業師傅,

或是好不容易排到名醫,卻只花了十分鐘草草了事……

今天我們來到忠孝東路四段233號7樓之七的「脊度完美 美式整復」

看了名字,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是美式整復?跟傳統整脊,甚至是按摩差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整復在國外叫做chiropractic(脊骨神經醫學),是依據神經解剖學及生物力學為基礎,利用力學以合適的手法在「無痛」的情況下解決你痠痛的根源☑

可惜的是台灣有很多美式整復都是傳統整復,只是當下想追求潮流而改名,那我們該怎麼分辨呢?所以今天的介紹大家可要看清楚了!

聽到這,我心裡就產生一個疑問了,像我這種有脊椎側彎可以調整嗎?

經過解釋我才知道,脊椎側彎分為兩種類型:結構性和功能性

所謂結構性是指天生的結構異常或疾病造成的,屬於較難調整的類型;

功能性是因為後天因素,像是姿勢不正確,張力不均所導致的,透過運動和徒手矯正可以做調整,

但還是要像我一樣到現場去評估才能確認哦!

(▲評估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評估完後,便可開始對痠痛部位進行調整了

有時候只是背部痠痛,但其實其他部位也有所影響,所以在整復上需要進行全方位的處理

除了徒手整復,也會搭配一些器具輔助,像是筋膜刀

紅色的部分跟刮痧的出痧不一樣,是像被蚊子咬,產生皮膚上泛紅的反應

筋膜刀除了對筋膜層產生放鬆效果之外,還能還原其相對位置,以科學的方式拉長筋膜

【施測後感想】

整個過程大約半小時,非常仔細的去了解我的身體狀況,結束後走起路來感覺輕鬆不少😇 感覺肩膀上的壓力都被拔除了!

有時候去外面給人按摩,一直往痠疼的部位狂按猛按,按的我哀哀叫😅這次體驗真的是無痛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人可能整復完會有點痠痠癢癢的,不過因為整復是改正身體錯位,調整後會因為肌肉拉伸和緊繃有這樣的感覺都是正常的。

通常結束後,會再約一週後的時段回診,評估身體狀況🙆

【好康報報📣】

即日起到6/30 完成預約者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一人免費!一人免費!

不論是朋友、家人或是仇人(?)都可以

換算下來調整一次只要875元 (87是我才對 嗚嗚)

趕緊約起來!聯絡資訊放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3號7樓之七

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2分鐘就到

☎預約方式:

請先私訊【脊度完美 美式整復】粉專預約

或加line@ ID : @tje4337h

🕐營業時間:

上午10:00 — 上午2:00

最後附上店裡可愛的狗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