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居家運動」APP+影片推薦|每天10分鐘減肥!適合女生新手的入門影片

1 / 1
嗨,我是查比喵,疫情開始遠距又減少外出,廁所房間兩點一線的生活讓脂肪又開始蠢蠢欲動的嗎?不能上健身房開始焦慮了嗎 ?這邊推薦大家幾個2021最火教程和app,讓居家運動變得更簡單,不要再把減肥影片珍藏長灰塵了,現在就動起來吧!

在家瘦身app推薦一:Active Arcade

最近默默開始流行的居家運動軟體,免費下載就可以享有和switch健身環差不多的效果,每一個循環都只有一分鐘,很適合短短的休息時間來做一下,不是死板的運動動作但卻會讓人滿身大汗,防止久坐變胖,成功瘦身!

Active Arcade下載點:

ios:https://apps.apple.com/tw/app/active-arcade/id1553158383

在家瘦身app推薦二:seven

每天七分鐘的教程,可以依照自己想要達到甚麼樣的效果,系統會幫你設置好每天的菜單,如下圖,也可以設定幾點需要提醒你開始運動喔!

seven下載點:

iOS/android

在家瘦身app推薦三:nike traning

同樣可以制定自己想要的菜單,有很多的菜單可以自行收藏,但強度相較來說比較多,除了無器材的訓練外,如果手邊剛好有瑜珈球或是跳繩等等器材的人,app中同樣也有提供相關的訓練喔~

NIKE TRAINING下載點:

IOS/android

加碼在家瘦身推薦YouTube篇:

在家瘦身推薦YouTube推薦:帕梅拉賴夫Pamela Reif

帕梅拉賴夫Pamela Reif有德國第一健身女神的美稱,他的影片符合各個族群,有低強度的入門也有高超強度的燃燒系列,除了運動外拉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他也提供很多類型的芭蕾拉筋教程,做完一輪真的會有充分運動後的充實感,但大家記得量力而為喔,因為有些影片真的超!級!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瘦身推薦YouTube推薦:林芊妤

相信大家在各個社群的減肥影片中常常看到他的身影,身材非常好的一位女神,甚至有小孩影片同樣在20分鐘內,許多網友都回饋做完對瘦身非常有感喔!

在家瘦身推薦YouTube推薦:韓國減脂舞

喜歡跳舞的大家一定不要錯過,去YOUTUBE搜尋就會出現很多減脂舞,很多人實測一天跳30分鐘對瘦身非常有幫助喔,而且可以跳自己喜歡的歌,比起單純的訓練菜單相信會有趣很多!

大加快一起動起來吧 

#居家運動 #居家減肥 #韓國減脂舞 #APP推薦 #帕梅拉 #減肥#KPOP #NIKE #SEVEN #ACTIVEARC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