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 防疫宅在家讓你Chill的歌!最適合與下午茶一塊享用的西洋歌!

1 / 1

防疫宅在家已經快要2週了,全國學校也宣布延長在家裡上課到6/14!
但別宅到瘋掉啦!我們在家還是能夠製造些樂趣,能夠讓我們放鬆心情,

所以今天要來推薦3首適合在微光的午後,放來與下午茶一塊享用的歌!

防疫宅在家系列文章:
[必收] 防疫週是進修的好時刻!千萬別錯過這段精華的期間!
[3大推薦] 星巴克暫停店內用餐!低熱量星巴克菜單,防疫在家不發胖!

第一首歌:Olivia Rodrigo- enough for you

Olivia Rodrigo 是小天后泰勒絲推薦的樂壇新秀,年僅17歲的Olivia Rodrigo,展現出非凡的創作能力!

IG連結:

第二首歌:Marshmello, Jonas Brothers- Leave Before You Love me

2005年出道至今,由三兄弟所組成的團體,在2013年解散之後,2019年透過單曲《Sucker》宣佈再次復合此團體!

IG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首歌:Fly by Midnight - No Choice

透過Youtube出道的他們,以 indie pop的音樂風格出名,所有的單曲和專輯都是由這兩位一手包辦!

迷人渾厚的嗓音加上電眼,可說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人選
個人私心喜歡Justin Bryte (下圖右邊)(笑)

IG傳送門:

在家CHILL的純音樂推薦: